>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代枭雄》鏖战正酣 女神陈数今晚“插足”

来源:搜狐娱乐
陈数《一代枭雄》剧照
陈数《一代枭雄》剧照

陈数《一代枭雄》剧照
陈数《一代枭雄》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孙红雷、巍子、陈数主演的年代传奇大戏《一代枭雄》正在江苏、浙江、天津、东方四大卫视热播,收视一路看涨。因前期露出,由电视剧人气花旦陈数主演的信息片花,和陈数的各种洋装剧照,让观众大为期待。但《一代枭雄》播出至今,已过三分之一剧集,女主角陈数却迟迟未现身,引起不少观众与影迷的“不满”。据悉,今晚女主角程立雪终于要以优雅洋装造型惊艳登场,陈数也将褪去成熟气质回归清纯,知性演绎民国女神。

  《一代枭雄》自开播以来收视不俗,几大卫视为抢占收视甚至将剧集掐头去尾争相“裸播”。孙红雷饰演的何辅堂与巍子饰演的魏正先荧屏鏖战正酣,火花四溅精彩十足,但身为二人感情风暴中心的女主角陈数在开播二十集后仍未现身,吊足观众胃口。据悉,陈数饰演的程立雪是一位留洋归国女教师,带着新思想回到风雷镇,想凭借一己之力改变家乡风气,促进风雷镇的和平解放。她外表清丽气质如兰,内心独立勇敢,是何辅堂心中“女神”的不二人选,也让何辅堂与魏正先之间的斗争逐渐升级。

  近年来陈数凭借《铁梨花》、《夫妻那些事》等热播剧坐正“收视女王”宝座,她对电视剧作品的挑选也极为“挑剔”。此次出演《一代枭雄》是受到孙红雷的极力邀请,在看过原著小说《青木川》之后,陈数也被作品与人物打动,才让她首次在“零剧本”状况下同意出演,也成就了剧中与孙红雷的首次合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8/n393140078.shtml report 3175 陈数《一代枭雄》剧照陈数《一代枭雄》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孙红雷、巍子、陈数主演的年代传奇大戏《一代枭雄》正在江苏、浙江、天津、东方四大卫视热播,收视一路看涨。因前期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一代枭雄》鏖战正酣 女神陈数今晚“插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