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央视马年春节晚会 > 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独家:春晚主持阵容确定 共五人张国立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吴洋、骆俊澎/文 刘方纯/图 高宏洁/视频) )央视春晚主持人阵容历年来都是外界关注的焦点。尤其是2014年春晚,在冯小刚担任总导演后,外界期待指数颇高,几乎每个月都会爆出有关主持人阵容的消息。尽管此前有消息称,冯小刚有意要让春晚主持人换血。但搜狐娱乐独家获悉,春晚主持人阵容整体变化不大,依然会有5名主持人担负起春晚的串场工作。他们分别是:朱军董卿毕福剑、李思思以及“外援”,春晚主持“新人”张国立。而三男二女的组合,相对而言比较容易在晚会中搭配。

  整体变化不大、张国立上、撒贝宁下

  早在7、8月春晚剧组召开策划会的时候,冯小刚就曾有意打破春晚的主持模式,希望能有所换血。期间甚至还有媒体爆出,地方卫视的主持人也有可能加盟。不过这样的设想最终并未实现。毕竟作为一台直播性、亿万人关注的晚会。春晚的主持人除了要有极强的主持功底以外,也需要有不错的临场应变能力,甚至说得夸张一点就是“不犯错”。这样一来,有过春晚主持经验的央视名嘴自然也是最为“安全”的不二人选。而像朱军、董卿这些连续主持了10多年春晚的央视名嘴,其春晚的地位依然难以撼动。

  在龙年、蛇年春晚中,主持人阵容采取的是“四男两女”“以老带新”,分别是朱军、董卿、毕福剑、李咏、李思思、撒贝宁。不过随着李咏离开央视,这样的春晚主持格局也被打破。谁能撑起李咏缺失的位置也是外界颇为关注的焦点。最后。冯小刚的好哥们、有着诸多大型活动主持经验的“外援”张国立便进入到了冯小刚以及春晚剧组的视野。而张国立在春晚中的角色,其实和李咏的角色相当。同时在春晚中,他还会表演一个快板类的语言类节目。

  不过稍显意外的是,连续两年参加春晚的撒贝宁,今年则并没有出现在春晚的主持名单中。

  主持人风格更接地气,说人话

  此外,马年春晚中,“朱军、张国立、毕福剑VS董卿、李思思”的主持阵容,在搭配上比较完整。而按照往年春晚的进程,距离春晚直播前一个多月,主持人的人选其实早已报送广电总局审批、确定。按照这样的时间节点,冯小刚应该早与主持人见面沟通过春晚的事宜,而按照前两年春晚主持人语态接地气、“说人话”的趋势,马年春晚主持人风格也会继续接地气,更活泼生动。

  值得一提的是,春晚主持人中,张国立是最早被媒体曝光有可能担任主持工作的。巧合的是,昨日张国立现身某发布会。当被问及是否确认担任春晚主持一事,张国立先是假装很紧张,还故意咳嗽了两下,后在媒体的追问下,才笑侃道,“现在爆出来的料比我知道的还多。我都不知道。但是现在网上各种消息我现在不能去回答这样的问题。”甚至他还搬出了冯小刚救驾,让媒体直接电话总导演冯小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8/n393132885.shtml report 3955 昨日张国立现身某发布会(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吴洋、骆俊澎/文刘方纯/图高宏洁/视频))央视春晚主持人阵容历年来都是外界关注的焦点。尤其是2014年春晚,在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独家:春晚主持阵容确定 张国立加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