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蓝正龙默认与周幼婷恋情 祝福旧爱大S怀孕

来源:搜狐娱乐
嘉宾合影
微电影《夫妻游戏》在京举行首映礼

蓝正龙互动
1月7日,由陈正道执导,蓝正龙、周韦彤、尹航等主演的微电影《夫妻游戏》在京举行首映礼

李代沫现场演唱
李代沫现场演唱


  搜狐娱乐讯 (杨纯琛/文)1月7日,由陈正道执导,蓝正龙、周韦彤、尹航等主演的微电影《夫妻游戏》在京举行首映礼。主创团队以及著名小品演员刘亚津,片尾曲演唱者李代沫等到场。蓝正龙与“宅男女神”周韦彤在片中饰演一对夫妻,而对于现实生活中的绯闻女友周幼婷,他称:“很好很好的朋友,(好到什么地步?)大家看报道就好”,似乎默认了这段恋情。同时他也对成功怀孕的前女友大S献上了祝福。

  蓝正龙周韦彤首度合作 大玩“夫妻游戏”

  《夫妻游戏》讲述的是一位已婚高富帅老板(蓝正龙 饰)于出差时在酒吧与一位性感女郎相遇(周韦彤 饰),却遭到女助理(尹航 饰)的百般阻挠甚至“抓奸”,最后却发现老板与性感女郎是真正的夫妻,由此而闹出了误会与笑话。

  该片是一部小型微电影,导演陈正道曾执导《幸福额度》、《101次求婚》,除了蓝正龙、周韦彤和尹航三位主要演员,杜海涛、快男魏一宁以及相声演员刘伟都有参演其中,而片尾曲则由当红歌手李代沫演唱。

  祝福大S怀孕 不愿公开自身感情

  蓝正龙与大S的感情虽然已告终许久,大S已嫁人生子,蓝正龙也绯闻不断,可是两人的关系至今仍然是大众关注的话题之一。对于大S终于成功怀孕的事情,前男友蓝正龙也献上了祝福:“祝福她,希望她可以生一个很健康的宝宝,因为我知道她很喜欢小孩子。”

  然而对于自己的感情生活,蓝正龙始终抱着沉默的态度,认为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不愿意多做公开。

  默认新恋情 事业为重未考虑结婚

  蓝正龙的感情生活略为“丰富”,此前有报道他总共有13个绯闻女友,而最新一任是大他两岁的同门台湾演员周幼婷,更有新闻传出两人秘恋、共度3晚、经纪人支持恋情等消息。

  谈及此话题,他虽声称彼此是很好的朋友关系,但在问及好到什么地步时,他却闪烁其词:“大家看报道就好,不要再问我啦。”,并没有否认报道中关于恋情的内容,同时,他对姐弟恋也不抱否定态度,疑似默认了这段新恋情。

  尽管绯闻众多,蓝正龙表示自己也是有结婚的打算,但目前仍然以事业为主。他透露,接下来即将有电视剧在台湾开播,同时也有其他的电影、电视作品在筹备当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8/n393131050.shtml report 2393 微电影《夫妻游戏》在京举行首映礼1月7日,由陈正道执导,蓝正龙、周韦彤、尹航等主演的微电影《夫妻游戏》在京举行首映礼李代沫现场演唱搜狐娱乐讯(杨纯琛/文)1月7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蓝正龙默认与周幼婷恋情 祝福旧爱大S怀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