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志颖谈邵逸夫逝世:听邵家安排参加葬礼

来源:搜狐娱乐
1月7日,根据真人秀改编电影《爸爸去哪儿》在京召开发布会
1月7日,根据真人秀改编电影《爸爸去哪儿》在京召开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三三/文 李新/视频)1月7日,根据真人秀改编电影《爸爸去哪儿》在京召开发布会,影片监制滕华涛、导演林妍,主演林志颖、Kimi,王岳伦、Angela,田亮、Cindy等出席。继张亮力荐《爸爸》大电影全面升级之后,小志也力挺大电影一定会给观众惊喜,“真的很酷!”导演出身的王岳伦也表示,从技术角度来看,大电影一定更全面精致。田亮还爆料因为Cindy跑得太快,让摄像师们十分困扰。此外,曾与邵逸夫有过合作的林志颖在现场也表示了对邵老先生的哀悼,并表示将会听从邵家安排腾出时间参加葬礼。

  林志颖赞大电影更有临场感 田亮:全剧组最怕Cindy

  “锁儿哥”张亮曾给出必看《爸爸去哪儿》大电影的三大理由:拍摄升级、演员升级、互动升级!谈到从节目到电影的升级,就连在演艺圈早已身经百战的林志颖都惊呼“真的很酷”,“看到那么多电影设备,那么多摄影师,非常辛苦。而且用电影的机器来拍出的色彩饱和度,是完全不同的感觉,更有临场感。”王岳伦导演表示,从技术角度来所,大电影更加全面,更加精致,最重要的是,也保留了节目中内容的精髓。主演田亮则表示,节目本身已经非常有趣生动,再用电影机器来贴身捕捉,电影精彩程度可想而知。不过他也戏言,拍摄中的主要问题在于几位小主演都太“不可控”,“尤其是我女儿特能跑,身手特别好,所以摄影师们要扛着二三十公斤的电影机去追我女儿,还追不到,太辛苦了。”

  林志颖表示,《爸爸》大电影是父子之间第七次旅行,也是真正意义上的收官之作,也让自己更加了解孩子。田亮也坦言,大电影给了孩子们释放天性的机会,可以跟那么多野生动物在一起,相信他们长大后也会非常珍视这段经历。

  田亮改善口音不zao急 王岳伦盼Angela慢点长大

  发布会当天,三个萌娃在台上就玩成一团,令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三个老爸则手忙脚乱地忙于哄孩子。说到大森林之旅,Angela、Cindy和Kimi都萌萌表示,很喜欢长颈鹿,几个小伙伴还坚决表示森林里有恐龙,让主持人哭笑不得。说起爸爸们的表现,三个萌娃都给老爸打出超高分数,令三个爸爸都欣慰不已。

  节目开播之初,林志颖是一个超级奶爸,田亮是一个“慈祥”的爸爸,王岳伦则经常状况百出。田亮坦言,《爸爸》大电影是最轻松的一次,因为孩子们的注意力全部集中在可爱的动物身上,玩得十分开心。王岳伦导演坦言,自己看到网上有网友详细整理出自己在节目中的笑点和泪点,十分感动,收获也很大,还调侃自己完全是“喜剧角色”。

  林志颖作为“不老男神”,出道20年容颜不改令人惊叹,他笑言等Kimi长大后,还蛮期待两人看起来像兄弟的,“就好比有些妈妈跟女儿出去会被说成姐妹会很开心。”主持人还问起田亮的口音问题是否在电影里有所改善,田亮机智回答:“我真的在努力了,大家不‘zao’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8/n393130668.shtml report 3342 1月7日,根据真人秀改编电影《爸爸去哪儿》在京召开发布会搜狐娱乐讯(三三/文李新/视频)1月7日,根据真人秀改编电影《爸爸去哪儿》在京召开发布会,影片监制滕华涛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林志颖谈邵逸夫逝世:听邵家安排参加葬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