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进驻《疯狂的石头》 暖男天天现场赠吻

来源:搜狐娱乐
张亮李锐认真关闭看闯关
张亮李锐认真关闭看闯关

  搜狐娱乐讯 金鹰卡通卫视开年巨制《疯狂的石头》上周末迎来首轮录制,记者探班时发现,除张亮郭涛两位人气老爸带着萌娃助阵,“村长”李锐、虎虎等艺人也以爸爸的身份进行闯关。录制现场不时传来萌娃们天真的笑声,这让录制嘉宾倍感温馨:“有孩子们在的地方,工作也是件愉快的事。”

  “暖男”天天现场赠吻 石头高烧坚持闯关

  1月4日,张亮天天父子进棚录制,与李锐跳跳父女、虎虎组队闯关。年仅6岁的跳跳在石壁密室中需要独自答题,然而只答对一道题的成绩,让眼泪盈在跳跳的眼眶,愣愣地看着爸爸。作为队友,天天像哥哥一样,跑上前抱住跳跳,冲着脸颊吻了下去,并手舞足蹈地逗跳跳开心。跳跳渐渐地也止住了眼泪。不仅对跳跳妹妹温柔有加,虎虎在闯关遭遇淘汰时,天天也毫不吝啬地献吻,让虎虎“死”得心甘情愿。

  第二天录制前,节目组收到石头高烧不退的消息,担心起录制进度。当郭涛石头父子抵达现场后,立马投入到节目录制中。热身环节中,石头恹恹地靠在爸爸怀里,但并没有要求提前离场。石板密室中,石头更是离开爸爸,与黄艺馨、孙坚搭档,飞跃石板,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精神状态大有好转,并表示不害怕难关,“我胆子大,我们队一定会赢。”敬业态度也获得节目组工作人员及媒体认可。

  勇气培养与益智答题成“爸爸”们力挺理由

  石头高烧坚持录制,媒体向郭涛“发难”,缘何对儿子如此残忍。郭涛坦承表示希望石头可以再勇敢一些:“今天这种情况我没给石头吃药,只是让他多喝点水。当然可能有些家长觉得孩子都发烧成这样了,怎么还忍心让他出来,还不给他吃药。但我觉得在现有的身体状况下,只要没有太大碍,能扛就扛过去。我倒不是因为粗心,只是认为小孩子不要吃太多药,而且应该培养孩子的抵抗力,另外培养一些他对待病痛的忍耐力。”

  爸爸与孩子们走红后,频繁出镜,让不少媒体担心会影响孩子们的学习。张亮在媒体采访中表示,录制节目后,天天自己意识到要好好学习,掌握知识才能顺利闯关,“在玩耍中成长,这样的教育方式我很认同。”郭涛和张亮均表示,下一阶段将尽可能不让孩子参与过多节目通告。

  李锐、虎虎两位爸爸均认同节目组在问题编排、闯关环节的安排,“让孩子们在困难中发现坚强的意义,爸爸们也在她们身后做最坚强的后盾。”

  据悉,《疯狂的石头》将于1月18日晚19点金鹰卡通卫视全国首播,爸爸与孩子们将继续冒险之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7/n393095868.shtml report 1810 张亮李锐认真关闭看闯关搜狐娱乐讯金鹰卡通卫视开年巨制《疯狂的石头》上周末迎来首轮录制,记者探班时发现,除张亮、郭涛两位人气老爸带着萌娃助阵,“村长”李锐、虎虎等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