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郝洛钒《我不是明星》人气高 陈浩民甘当绿叶

来源:搜狐娱乐
郝洛钒陈浩民二人搞笑演出
郝洛钒陈浩民二人搞笑演出

郝洛钒陈浩民载歌载舞
郝洛钒陈浩民载歌载舞

郝洛钒笑容甜美
郝洛钒笑容甜美


  搜狐娱乐讯 据悉,昨日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第二季火热开播,收视口碑备受好评,其中青年演员郝洛钒与著名演员戴春荣及网络红人杨迪三人的搞笑演出被网友呼声高涨表现亮眼,接二连三称赞。网友纷纷力挺青年演员郝洛钒,希望能看到她更多方面的才艺表演,喜欢她那种开朗随性的笑容以及不拘小节的性格。此外,记者也私下也联系到她本人的经纪人金先生,金先生表示:“郝洛钒的性格很像男生,跟她工作更像是哥们儿,为她接着这个节目也是想有更多人喜欢她和支持她”。最后金先生还透露,第二期节目内容更为精彩,更有人气演员陈浩民将助阵郝洛钒甘当绿叶衬红花。

  陈浩民再扮经典“段誉造型” 只为郝洛钒舞台圆梦

  浙江卫视被誉为中国梦想第一频道,再这里很多不可能都成为了可能。最为值得称赞的就是,陈浩民时隔17年首度以97版《天龙八部》经典段誉造型,现身《我不是明星》助阵郝洛钒。值得一提是陈浩民版“段誉”堪称经典无人超越,被粉丝誉为最美最帅最贴近小说的人。此次,陈浩民再扮回经典造型,只为圆郝洛钒一个梦。因为此前二人再收视神剧《天天有喜》都有出演,机缘巧合未能使二人有对手戏合作,所以这次来这个舞台目的就是来给郝洛钒加油助阵。陈浩民像记者透露:“在与郝洛钒彩排及私下交流中,一直称赞郝洛钒是个很机灵又聪明努力的人,跟她合作肯定能产生很多火花并希望在接下来影视剧作品中有更多的合作。

  郝洛钒自曝是“女汉子”为接戏与母亲大吵摔手机

  节目录制一直以来,郝洛钒的开朗随性的性格被网友和荧屏前的观众们津津乐道。生活中做事雷厉风行,肆无忌惮的开怀大笑,也被网友称为“风一样的女子”。同时,郝洛钒也自曝自己是“女汉子”,小时候家里就只有自己一个孩子,爸爸妈妈都比较忙,好多男孩子干的活她都经常干。如;换个饮水机上水桶,扛起20公斤米面就往楼上搬。那时候家里住的房子,还没有电梯都是爬楼我从一楼爬到三楼浑身满脸都是大汗,常被父母说养你一个女儿比儿子都强,所以从小养成了独立自强的性格。说起独立自强的性格时,郝洛钒还说:“因为这样的性格还曾因为接戏跟妈妈大吵把自己手机都摔了,大家都知道妈妈已经是很资深的演员了,不用怎么再去求别人找机会了,可是妈妈有时候为了我,就会拉下面子跟她的一些朋友说来帮我,但是人家都是说行呀!郝洛钒来演,您就得过来帮忙。妈妈就答应了,其实这样不仅让妈妈片酬降低很多,而且我演的也没有自信,感觉全是靠妈妈才能演戏。我不喜欢这样,因为这事情我跟妈妈大吵过好几次,又一次我把手机都摔坏了,起初她不理解,后来慢慢地她很尊重我的想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7/n393091957.shtml report 2470 郝洛钒陈浩民二人搞笑演出郝洛钒陈浩民载歌载舞郝洛钒笑容甜美搜狐娱乐讯据悉,昨日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第二季火热开播,收视口碑备受好评,其中青年演员郝洛钒与著名演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郝洛钒《我不是明星》人气高 陈浩民甘当绿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