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兵报到》实战训练 于小彤驾步兵战车

来源:搜狐娱乐
于小彤艰苦训练
于小彤艰苦训练

于小彤开步兵战车
于小彤开步兵战车

于小彤枪击训练
于小彤枪击训练


  搜狐娱乐讯 军事真人秀节目《星兵报到》相较于第一期意志力的体能训练,在第二期的节目中,星兵们则进入了步战车、坦克炮等实战训练,铁一般的纪律和强烈的实战感使电视机前的观众极为震撼。本期节目中,于小彤尽显幽默实力,叠被“呛声”班长“不要帮忙”,夸张的表情引得满屋大笑,在正式比赛中更大胆突破自己,人生第一次驾驶威武的步兵战车。

  于小彤驾步兵战车 网友齐赞“贝塔彤”

  射击、匍匐训练、泥潭赛跑、开步兵战车,生活中难以遇到的一系列事情,于小彤在军营尝试齐全。其所在的渡江班五位成员,在泥潭训练中横列一排齐头并进,合理的排列组合使渡江班顺利通过训练,于小彤的泥人星兵形象让网友印象深刻,“个高腿长优势大”。然而,在下面的持枪训练中,于小彤的优势反而成了劣势,手往前伸、脚之称、向上腾空身体,看似简单的一系列动作连贯下来,让腿长的于小彤使不上力道。

  步兵战车驾驶训练中,对于没接触过的人而言是一件很酷的事情,也让刚拿下驾照的于小彤尝试了一把,“我们队没有会开车的,我就幸运地胜任了驾驶员这一重任。”在比赛驾驶中,于小彤顺利完成这一环节,为本队下面环节争取时间。由于第一次开,这对于小彤而言也是一次挑战,“驾驶室里面的空间很小,坦克驾驶员一般都不会有我这样的身高,想突破自己。虽然很挤,但最后在这一环节中完成了任务。”认真而小心的驾驶闯关,令观众不禁直言“贝塔彤,太棒了!”

  于小彤杨洋动作亲密 遭粉丝调侃

  节目中,杨洋带着自己做的大烩菜给战友吃,对自己首次下厨相当自信的他却遭到于小彤质疑,“你没做过菜就敢给我们吃啊”,尽管如此,对于好兄弟的行动还是给予大大的鼓励,一句“来,亲一个”反吓杨洋,最后两人以贴面礼鼓励。不仅如此,于小彤杨洋的这一举动也“吓坏”了网友,“原来你们俩才是真爱啊”,更不惜费力扒出两人此前身着相似衣衫的图,调侃自己的偶像“情侣衫”,一时间热闹不已,“通过这个节目我们看到了老大(于小彤)好多没见过的另一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7/n393091652.shtml report 2152 于小彤艰苦训练于小彤开步兵战车于小彤枪击训练搜狐娱乐讯军事真人秀节目《星兵报到》相较于第一期意志力的体能训练,在第二期的节目中,星兵们则进入了步战车、坦克炮等实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星兵报到》实战训练 于小彤驾步兵战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