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人生第一次》第二季未播先火 萌妹火过钟丽缇

来源:京华时报
钟丽缇母女.jpg
钟丽缇母女

  京华时报讯 随着2014年浙江卫视贺岁大型家庭亲子户外节目《人生第一次》(1月11日播出)第二季大幅温馨全家福海报和录制现场星爸星妈萌娃照片的曝光,尚未播出的《人生第一次》第二季瞬间吸引了众多观众的注意,迅速掀起网友的巨大反响,并成为各大网站论坛与微博的开年热门话题。

  萌妹考拉火过钟丽缇

  近期在网络爆红的钟丽缇三女儿小考拉“吃手指卖萌图”被网友狂转。大家纷纷留言考拉小女神杀伤力太大,比妈妈钟丽缇有过之而无不及。

  为给第一次参加节目的小女儿留下美好的回忆,妈妈钟丽缇特意在2014年元旦为小考拉开通了微博。短短几天时间,“萌娃”小考拉风头直追妈妈钟丽缇。暴涨的粉丝节奏,让曾预言女儿会火过自己的钟丽缇也惊叹不已,并透露也有几家公司曾投来橄榄枝。

  小沈阳父女神相似

  由爸爸小沈阳、妈妈沈春阳和女儿阳阳组成的一家人被粉丝亲切地称为“三阳开泰”。

  随着四组明星家庭的亮相,小沈阳父女俨然成为最受网友关注的焦点人物。因为阳阳百分百拷贝了老爸的眯眯眼和幽默细胞,两张神相似的脸也被粉丝调侃绝对是“亲生的”。

  “芹仁”全家新年走红

  早在录制完《人生第一次》首站后,便有商家邀请季芹和她的一双儿女乐乐、耶耶参加商演活动。就在一双儿女成为小明星的同时,老爸王仁甫也趁机跟“解散”多年的5566队友重新HIGH了起来。2014新年伊始,亚洲天团五月天大力邀请重新合体的偶像天团5566组合担任跨年演唱会的嘉宾。

  明星爸妈直面质疑

  尚未播出的《人生第一次》被网友质疑有抄袭之嫌。面对部分网友的不理解,参与节目的明星爸妈纷纷表态。沈春阳在个人微博中留言:“我们没有要模仿什么,因为当初参加节目的初衷就是想给阳阳快乐的童年留下许多人生第一次的纪念。”与沈春阳单纯为孩子圆梦不同,徐冲更多是希望让孩子独立思考和解决问题,“每一次旅行收获的不只是孩子,家长们同样收获不少。至于模仿,结婚生子,这个还用仿吗?”并希望观众能在看完节目后再评价。

yule.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107/n393087549.shtml report 1565 钟丽缇母女京华时报讯随着2014年浙江卫视贺岁大型家庭亲子户外节目《人生第一次》(1月11日播出)第二季大幅温馨全家福海报和录制现场星爸星妈萌娃照片的曝光,尚未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