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旅游卫视春晚低调开录 主打最美年夜饭

来源:搜狐娱乐
旅游卫视最美年夜饭
旅游卫视最美年夜饭

  搜狐娱乐讯  每到新年伊始,各家卫视的”春晚大战”即将打响。但2014年在广电总局”节俭办春晚“和限制晚会数量的新规下,有些卫视已经放弃了春晚录制。如何既响应总局号召,又给广大电视观众奉上一台好看的春节联欢晚会,看来着实需要各家卫视好好动动脑筋。

  据悉,旅游卫视春晚已于1月6日在五棵松体育馆ThinkPad Space低调开录。晚会以“最美年夜饭”为主题,现场主打温暖牌,以“年夜饭”这种中国最传统的过年方式,用家的味道召唤远行的游子。整台晚会盘点了祖国各地的特色春节美食,力求展现中国人内心深处的最美味道和最真实情感,通过“中国版图”餐桌布局的独特舞美设计,为观众展现全国各地不同风格的年夜饭和过年习俗,以及当地的歌舞、文化和发生在那里的与旅游有关的故事。

  据旅游卫视相关负责人称,这次春晚并没有重金邀请明星。甚至有明星主动参与,推介自己的家乡。歌浴森、新七小福、艾杰西等新生代歌手将演唱《人说山西好地方》、《请到天涯海角来》、《咱们新疆好地方》等歌曲,介绍祖国各地风光;阿尔法、黄婉秋将携家人一同给电视观众拜年;陈志朋、郭峰、白雪、天堂乐队等明星均有精彩表现,李谷一、蒋大为等老一辈艺术家将献唱他们的经典曲目……本次晚会还请到众多原生态组合、地方方言摇滚乐队加盟演出,给观众带来更加亲切温暖的感受。晚会语言类节目也打破传统方式,将嘻哈、摇滚、说唱与曲艺融合,由80后著名相声团队嘻哈包袱铺高晓攀领衔南北相声演员现场“争吃斗喝学王婆”热闹开讲。

  旅游卫视作为全国唯一的旅游专业卫星频道,此番对春节晚会的设计可谓十分讨巧,以自己最擅长的领域为切入点,既贯彻了总局的要求,又迎合了网友的喜好。并且晚会将延续去年的播出习惯,于农历小年夜(1月23日)与其他卫视错峰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7/n393087378.shtml report 1165 旅游卫视最美年夜饭搜狐娱乐讯 每到新年伊始,各家卫视的”春晚大战”即将打响。但2014年在广电总局”节俭办春晚“和限制晚会数量的新规下,有些卫视已经放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