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级育儿师》播出一月被赞最具价值真人秀

来源:搜狐娱乐
《超级育儿师》剧照
《超级育儿师》剧照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超级育儿师》继续热播,继关注“二胎教育”、“家庭零沟通”、“隔代溺爱”等话题后,上周《超级育儿师》聚焦在一二线城市逐步被社会关注的群体——“全职妈妈”,超级育儿师兰海透过小主人公贪吃成癖、随地大小便等问题发掘症结,帮助全职妈妈完成角色转换,重拾昔日的坚定,继而逐步解决小帅身上的问题。第四集播出后,观众反响热烈,收视率直线攀升,兰海老师致妈妈励志金句也在网上热传。

  《Super nanny》中国版超越卖萌 关注育儿问题真正症结

  截止上周,《超级育儿师》已播出过半。在第四期节目中,《超级育儿师》节目沿袭一贯风格,聚焦每个典型家庭问题背后蕴含的症因。超级育儿师兰海老师通过观察主人公小帅和妈妈的生活后,指出引起小帅贪吃成癖、面无笑容的症结在于全职妈妈的身份混乱,以妈妈的转变作为解决育儿问题的突破所在。节目播出后,引起了不少家长,特别是全职妈妈们的广泛共鸣。

  据悉,与近期风靡电视荧屏的其他亲子真人秀相比,《超级育儿师》另辟蹊径,它没有将“卖萌”“有爱”等标签作为主打,反而以“中国首挡权威育儿真人秀”的思路关注现实。随着近一个月的热播,节目倡导的理念已逐渐被家长和专家所认可。

  “励志金句”致全职妈妈 被赞“最具价值真人秀”

  节目第四集关注的全职妈妈人群早已普及甚广,且发展趋势相当惊人。小帅妈妈就是其中的典型,职场女性、缺乏育儿经验,亲子互动太少、限制孩子对世界的自我探索。导致小帅缺乏安全感。育儿师甚至评价说,小帅是她见过的同龄人中最缺少笑容的孩子。

  在帮助妈妈内心完成转型的过程中,兰海老师送给第四集妈妈的“励志金句”——“首先做一个丰富勇敢的你自己,才有可能成为好太太、好妈妈”,此句点破不少妈妈的迷茫心态,播出后引起众多关注和热议,有网友撰文称赞节目是“最具价值真人秀”,不仅节目内容好看,而且还有极强的实用价值。

  据了解《超级育儿师》已经播出过半,节目不仅得到了家庭观众的肯定,还得到了很多育儿专家的赞扬。目前,节目的第一季还有四集节目待播,每周五晚7:30在CCTV2首播,第一季最后一集将在大年除夕夜的晚7点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7/n393079701.shtml report 1368 《超级育儿师》剧照搜狐娱乐讯上周五《超级育儿师》继续热播,继关注“二胎教育”、“家庭零沟通”、“隔代溺爱”等话题后,上周《超级育儿师》聚焦在一二线城市逐步被社会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