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的校友是明星》开播 杨紫晒旧照被称整容

来源:搜狐娱乐
杨紫小时候照片
杨紫小时候照片

  搜狐娱乐讯 (1月7日)今晚22:00,天津卫视原创制作的大型明星代际互动真人秀《我的校友是明星》火热开播,打造了代际沟通的新模式。曾凭借饰演《家有儿女》“小雪”一角走红,与周冬雨等人并称“四小花旦”的杨紫,作为首期嘉宾挑战曾经的小学校友。节目中共有“挑战你校友”与“猜猜你校友”两个益智板块,杨紫除了和同窗与老师们一起追忆童年外,还要与05后小校友进行朗诵、汉字默写、体育之间的对抗,两代师生间的现场互动不仅令观众收获了很多文化的知识,而且也屡有火花擦出,欢乐多多。同时,两届班主任以及“死党”现场翻旧账,还有曾经的同桌“男闺蜜”现场送花表白。

  杨紫晒童年旧照被指整容

  神秘男同学意外现身表白

  今晚,杨紫做客天津卫视《我的校友是明星》的首期节目。杨紫在北京星城小学读书时的同窗好友以及两届班主任到场,曾经的小伙伴们吐槽小学时杨紫穿着打扮非常随性,东西也都是乱摆乱放,十分邋遢,现在却突然变漂亮了。近期,杨紫在微博中晒出童年旧照,被网友称“怎么变成锥子脸了”、“下巴整过了吧”……节目中,主持人马东看到杨紫的老照片笑称“小时候长得挺像我的,现在变化挺大,瘦了很多。”杨紫面对调侃直言:小时候“婴儿肥”严重,5岁开始拍广告,导演还都挺喜欢我肥嘟嘟的样子。后来拍戏,并没有受到这些“光环”的关照,演了很多小角色,有的甚至连台词也没有,不知道是不是形象的缘故。而对于其是否整容的质疑,杨紫表示:自己虽然可以理解这种行为,但自己肯定不会选择这种方式。

  《我的校友是明星》除了会邀请当期嘉宾的同学及老师以外,还会请来一名神秘嘉宾来现场。本期,曾经陪伴杨紫五年的小学同桌郑思邨(音译),手捧一大束玫瑰到场,还带来一封饱含炙热情感的“情书”。“我想大声告诉你,无论风雨,我都愿意与你同行”,这样深情的告白也让杨紫眼眶泛泪。而两人也在“猜猜我校友”环节中亲密互动,杨紫强势主导,老同桌依旧温柔配合,用实际行动证明“什么才是真感情”!

  10年后“重返母校”,忆当年青葱岁月

  两代师生益智比拼,学霸帮忙杨紫仍败北05后

  《我的校友是明星》在节目形式上,突出“团聚”主题,杨紫的老师和同窗与现在的小校友们坐在一起,场景布置更是还原成10年前母校课堂的样子。他们感慨道:看到这些座位,就感觉看到了小时候的自己。感觉像是坐上了时光机,回到了那段最纯真烂漫的青葱岁月。而同学们纷纷“控诉”当年杨紫太强势,小时候就是不折不扣的“女汉子”,而在场的男同学都曾经被杨紫“欺压”,不仅在每一位同学的练习本上签名,还要求大家做出疯狂粉丝状迎接自己出场。

  此外,在节目中还设有益智对抗 “挑战你校友”环节。由明星嘉宾在“05后小校友”中分别挑选出三位进行三轮的对抗,比拼明星嘉宾上学时最擅长的学科,三局两胜制,输了就要向老师鞠躬大声喊出“老师,我错了”。当天,杨紫与“小校友”们进行了朗诵填空、汉字听写、体育三项的比拼。在现场自称“语文最好,曾代表全校参加朗诵比赛”的杨紫,却第一回合朗诵比赛中就不敌小师妹,第一回合朗诵填空比赛中不敌小师妹,在第二回合杨紫请出曾经语文成绩全班第一的“学霸”共同迎战汉字听写,尽管有学霸帮忙,仍旧在书写“尴尬”两字时败北。最后,在面对曾经的班主任,杨紫现场痛哭谢师恩,“杨老师、张老师我错了,十年没跟你们见面了谢谢你们从小支持我演戏,是你们一直鼓励我并且让我坚信自己可以走这条路,你们没有扼杀我,没有因为我选择演戏这条道路对我说过任何指责的话,有了你们的鼓励才让我有了勇气,有了今天这样一点小小的成绩。谢谢老师!”

  此外,观众们在22:00收看节目的同时,还可以通过微博与节目进行互动,参与“我的校友是明星”“我的校友是极品”的话题讨论,更有机会获得由天津卫视提供的精美奖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7/n393079234.shtml report 2287 杨紫小时候照片搜狐娱乐讯(1月7日)今晚22:00,天津卫视原创制作的大型明星代际互动真人秀《我的校友是明星》火热开播,打造了代际沟通的新模式。曾凭借饰演《家有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