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辽视春晚郎朗孙楠有望搭档 冯巩于魁智“合体”

来源:搜狐娱乐
2014辽视春晚 郎朗有望上演创意钢琴 巅峰跨界.jpg
2014辽视春晚郎朗有望上演创意钢琴巅峰跨界

  搜狐娱乐讯 腊月二十九,欢乐开播的“2014 辽宁卫视春晚”,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据悉,导演组围绕“辽宁籍嘉宾回家过年”的温暖主题,近日曝光了重量级创新阵容:沈阳籍的钢琴王子郎朗,将首度与父亲上演亲情合奏,器乐混搭,并有望与孙楠携手为观众“私人订制”听觉盛宴;相声大腕冯巩,将搭档于魁智,将相声京剧创新“合体”;金马影后秦海璐则和印小天加盟辽视主持群,那英或将与吴莫愁、张赫宣、萱萱组成“沈阳师生Line”亮相。

  古典艺术与现代流行、经典曲艺与京剧国粹的首度融合,全方位的明星跨界,新颖出场,最大程度放大艺术效果,彻底突破单一节目形式,令“2014辽视春晚”的创新理念渐露端倪,可谓处处有新意,简约不简单。

  三十年创作出乘法 孙楠郎朗跨界订制不用“找力宏”

  辽视春晚走过30年,“腊月二十九,看辽视春晚”也早已成为家家户户的新年俗。“2014辽视春晚”秉承“节俭”之风,用“明星做减法,创作出乘法”的跨界理念,突破歌舞、曲艺、京剧的单一呈现形式,跨越古典和流行的表演界限。随着辽视春晚导演组“寻找•回家”的征集令发出,享誉国际的“联合国和平大使”钢琴家郎朗兴奋回应,确定加盟:今年春节回家啦!

  据了解,郎朗与父亲郎国任已经开始精心为家乡春晚准备独具匠心的亲情节目,父子俩将首度上演钢琴与二胡的奇妙合奏,有消息称,辽视导演组还将特别策划孙楠与郎朗的跨界合作,极力促成这一为家乡父老所做的“私人订制”。古典与流行会如何和谐同步,又将以何种形式震撼呈现,都令观众倍感期待。

  冯巩于魁智相声京剧“合体” 那英秦海璐对拼“好声音”

  随着本周辽宁卫视《本山选谁上春晚》将迎来冠军的揭晓时刻,“2014辽视春晚”的“招牌菜”语言类节目也将迎来新一轮“嘉宾揭秘”。冯巩、师胜杰基本确定携全新形式的相声作品“组团”加盟,冯巩还将与京剧名家于魁智、杨赤、李胜素合作,将相声与京剧创意“合体”,在国粹中抖响喜剧包袱,将极具颠覆意义。相声大师姜昆曾在蛇年辽视春晚上,以创意情景小品成功引发关注,今年,他的加盟形式也备受期待。而确定加盟的国内第一天团偶像组合MIC,今年也可能“兼职”语言类节目,音乐才子客串出演,出众“笑果”难以预料。

  随着“好声音”张赫宣、萱萱的确认加盟,吴莫愁也已收到邀请,导演组正在策划导师那英与学生们的比拼,几位好声音舞台上的师友组合,极有可能会相聚在辽视春晚。金马影后秦海璐今年醉心话剧和影视表演,回到家乡春晚舞台,她却转行秀歌技,自称“很女人、很率性”的她还将联手印小天,加盟犀利主持群,大展语言功底,极致挖掘同台明星的真实性情一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7/n393078809.shtml report 1961 2014辽视春晚郎朗有望上演创意钢琴巅峰跨界搜狐娱乐讯腊月二十九,欢乐开播的“2014辽宁卫视春晚”,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据悉,导演组围绕“辽宁籍嘉宾回家过年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