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土地公》被指“土豪剧” 谭耀文炫富惹争议

来源:搜狐娱乐
谭耀文穆婷婷变身“村长夫妇”
谭耀文穆婷婷变身“村长夫妇”


  搜狐娱乐讯 2014年的年历已经翻开,各卫视的开年大戏也逐一亮相:翻拍剧、年代剧、神话剧……个个都使出杀手锏,要明星有明星,要话题有话题。由拉风娱乐出品的民间偶像神话剧《土地公土地婆》在深圳卫视自元旦播出以来话题不断。穆婷婷谭耀文领衔主演掌管老百姓生活方方面面的土地公土地婆,携手上演了一部“土豪”大戏。

  土地婆穆婷婷变身“富婆”

  据悉,谭耀文和穆婷婷这次饰演的土地公婆是剧中的救世主与和事佬,通过这对夫妻编剧一直在传达“善有善报”的观念。剧中,穆婷婷饰演刁蛮任性,古灵精怪的土地婆,爱财有道善良可爱。谭耀文则饰演男主角土地公,为官清廉,深受百姓爱戴,为百姓解决一切诉求问题。

  颇为有趣的是,在剧中土地公土地婆掌管一方百姓,化为村长管理村民生活,是在村中绝对有钱有势的人家。为了表达土地公土地婆身份,该剧在造型方面,更是令两位男女主演完全走“土豪夫妇”路线。在该剧第二单元《发财钱庄》中,土地婆李秀文出生富裕之家,生活衣食无忧,穿戴更是不俗,甚至可以用现代“富婆”一词形容亦不为过。

  土地公谭耀文炫富开钱庄

  《土地公土地婆》以大众耳熟能详的经典形象土地公与土地婆为主线人物,分为“桃花缘”、“发财钱庄”、“美人照镜”、“偷龙转凤”、“真爱无价”、“宽恕的报复”、“父母佛祖”七个单元,每个单元都诠释一个主题,分别是缘分、利益、外表、命运、真爱、救赎、父母恩情等。在第二单元《发财钱庄》中,土地公办起钱庄借钱给有请求的村民。面对众多村民到钱庄祈求发财金,土地公遵守“有求必应”的做事原则,散金万两,出手大方阔绰,豪放手笔令观众小伙伴们大呼惊人。

  据悉,贺岁神剧《土地公土地婆》正在深圳卫视黄金档热播,周日至周四每晚三集连播,周五周六两集连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7/n393077703.shtml report 1420 谭耀文穆婷婷变身“村长夫妇”搜狐娱乐讯2014年的年历已经翻开,各卫视的开年大戏也逐一亮相:翻拍剧、年代剧、神话剧……个个都使出杀手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