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舞乐》“土豪新” 林更新百变王子形象受追捧

来源:搜狐娱乐
林更新收获“土豪新”新昵称
林更新收获“土豪新”新昵称
 
林更新“百变王子”形象获追捧
林更新“百变王子”形象获追捧

  搜狐娱乐讯 由当红偶像林更新主演的新剧《舞乐传奇》目前正在央八黄金档热播,林更新在剧中饰演骠国王子舒难陀一角,无论是造型还是演技,均有着不小的突破,林更新也因此收获了“土豪新”的新昵称。剧中,林更新将骠国王子舒难陀的心怀仁慈、睿智聪慧演绎得恰到好处,其高大帅气的王子形象亦获得了观众力捧,网友纷纷表示:“林更新186cm的身高配上剧中骠国王子的高智商,‘土豪新’绝对是史上最完美的异域王子。”
 
  造型突破自我 林更新“百变王子”形象获追捧

  日前片方曝光了林更新在《舞乐传奇》中的“百变王子”的视频,从视频里可以看到,林更新在剧中不仅要化上媒婆妆,变身“如花”,还要效仿《加勒比海盗》中杰克船长的经典造型,此外,其骠国王子的一身行头更与电影《少年派》中的主人公造型不谋而合……

  针对林更新在《舞乐传奇》中如此百变的形象,不少网友直言:“对于身高186cm的‘大长腿’林更新来说,各种造型毫无压力。”此外,《舞乐传奇》作为一部融入悬疑元素的古装剧,林更新饰演的王子亦有着异于常人的高智商,面对各种难题、奇案,沉着冷静、思维缜密、逻辑清晰。这样一个集“高智商”、“大长腿”于一身的“百变王子”自然获得了观众的热烈追捧,不少网友直呼:“请赐我一个舒难陀吧!”

林更新演技获肯定
林更新演技获肯定


  《舞乐传奇》热播 林更新演技获肯定

  除了造型上突破自我外,林更新在《舞乐传奇》中的表演亦有着不俗的突破。剧中,作为一国王子,献乐小组的核心人物,背负着巨大压力的舒难陀不仅要安抚团队里的其他人员,还要时刻为自己打气,此外,舒难陀一路破案无数,在表情与动作的拿捏上非常考验演技。林更新坦言:“舒难陀是我目前演过的最难演的角色,他几乎与剧里的所有角色都有对手戏,对待每一个人的心态还都不一样。最重要的是他身上背负着和平的使命,时时刻刻都肩扛着责任,为了演好这样一个内心极其丰富的角色,我做了比其他戏要多出双倍的功课。”

  随着《舞乐传奇》的热播,林更新的付出俨然得到了回报,网友一方面花痴其塑造的百变王子形象,另一方面则对林更新的演技称赞有加。名为“花猫m”的网友表示:“对比《步步惊心》里的青涩亮相,林更新的演技明显成熟了许多,他演出了《舞乐传奇》里舒难陀的宽容大爱。”该剧总导演、监制、主演于荣光也难掩对林更新的赞美:“林更新是一个非常努力、勤奋的青年演员,他在《舞乐传奇》里的表现观众有目共睹,他也是我心中骠国王子舒难陀的不二人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7/n393077265.shtml report 2647 林更新收获“土豪新”新昵称林更新“百变王子”形象获追捧搜狐娱乐讯由当红偶像林更新主演的新剧《舞乐传奇》目前正在央八黄金档热播,林更新在剧中饰演骠国王子舒难陀一角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