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敏新作《爸爸父亲爹》 缘何“弃”唐嫣选吕一

来源:搜狐娱乐
罗晋吕一剧照
罗晋吕一剧照

吕一写真
吕一写真


  搜狐娱乐讯 “导演、演员和众主创均已到位,@X女特工可以开工了。”日前,唐嫣在微博中如此写道,同时配了一张合影,照片中从《X女特工》的导演于敏,到主演罗晋、唐嫣、吕一、张晞临等悉数在列,难道是《X女特工》的续集开拍了?但经过了解,原来这是正在热拍的有着“2014暴力美学谍战大剧”之称的《爸爸父亲爹》剧组,虽然唐嫣在微博发了合照,但据悉这部剧的主演中并没有唐嫣本人。集结了《X女特工》原班人马的《爸爸父亲爹》,不知为何却单单少了唐嫣,让人也不禁产生了疑问?

  回应:只因档期“撞车”

  继《X女特工》后,罗晋与唐嫣这对荧幕情侣备受观众认可,如今该剧出品方开拍新剧《爸爸父亲爹》,观众们也都期待着二人能够再续前缘,但却最终遗憾的未能实现。对于唐嫣缺席《爸爸父亲爹》,剧组方面介绍说:“因为观众都很希望唐嫣和罗晋在一起搭档,我们也很想促成他们二人能再度合作,但是唐嫣的新戏与我们的档期赶在了一起,对此我们也感到极为遗憾!”

  巧合的是,唐嫣的新戏与《爸爸父亲爹》的拍摄地点都在上海近郊,两个拍摄档期“撞车”的剧组做起了“邻居”,而唐嫣也经常忙里偷闲的到“邻居”家做客。只是每次唐嫣“探亲”都显得很低调,躲避对准她的镜头,带着贝雷帽、黑框眼镜,乔装后的她,不仔细分辨还真的难以被认出。但见到“老友们”,唐嫣还是谈笑风生,聊得不亦乐乎。

  质疑:慈文或有意力捧“自家人”?

  而据了解,接替唐嫣成为新剧女主角的吕一,正是《X女特工》、《爸爸父亲爹》的出品方慈文传媒的签约艺人。有罗嘉良、罗晋、张晞临、赵立新、黄俊鹏等坐镇的《爸爸父亲爹》,是一部不折不扣的男人戏,而吕一则是该剧唯一的女主角,不仅受众多实力派男演员力捧,还将与罗晋上演一出兄妹不伦之恋。不知此次出品方“弃”唐嫣选吕一的背后,真的只是档期“撞车”,还是慈文有意力捧自家艺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7/n393075159.shtml report 1869 罗晋吕一剧照吕一写真搜狐娱乐讯“导演、演员和众主创均已到位,@X女特工可以开工了。”日前,唐嫣在微博中如此写道,同时配了一张合影,照片中从《X女特工》的导演于敏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