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幂领衔 2014年度电视荧屏大剧展望

来源:搜狐娱乐
天龙八部
天龙八部


  搜狐娱乐讯 2014年度的电视荧屏大战已经敲响,湖南卫视的《天龙八部》【观剧】 、《毛泽东》,浙江、江苏、东方、天津的《一代枭雄》【观剧】 ,北京、湖北、江西的《无贼》【观剧】等等,各大卫视力求凭借开年大戏在今年的收视之战中抢占先机。可以说今年的电视荧屏依然是大剧不断,多种题材豪华阵容顶级制作,相信会为观众在2014年带来不一样的视听新感受。

古剑奇谭杨幂
古剑奇谭杨幂


  仙侠魔幻整装待发

  即使到现在为止,仍然有不少观众还在回味当年风靡一时的“仙剑”系列,仙侠魔幻电视剧凭借其年轻的演员阵容、酷炫的视觉特效、再加上极具想象力的故事内核,吸引了大批年轻观众。2013年电视剧荧屏上该类题材的空缺,势必会让仙侠魔幻剧在2014年大放异彩。而在2014年备受瞩目的仙侠魔幻偶像大戏《古剑奇谭》已整装待发,杨幂李易峰、钟欣潼、郑爽、乔振宇、马天宇、张檬、陈紫函李小璐戚薇等打造的强大演员阵容,究竟能否引爆2014年电视荧屏,我们拭目以待。

少年神探狄仁杰
少年神探狄仁杰


  案探武侠成大势

  虽然在2013年电视剧荧屏上古装剧占有半壁江山,但悬疑案探却并不多见,更多的还是集中在言情偶像方面。2014年将会有几部精品的悬疑案探武侠剧涌现,包括《少年神探狄仁杰》、《陆小凤与花满楼》等,相信这会让不少怀念“包青天”系列电视剧的观众欣喜不已。

少年四大名捕
少年四大名捕


  经典武侠翻拍热潮

  2013年《笑傲江湖》的成功,让不少制片方再次将目光锁定到经典作品之上,2014年新版《少年四大名捕》、《神雕侠侣》、《鹿鼎记》等作品将再次回归荧屏,相同的人物背景和故事大纲,全新的演员阵容和制作班底,究竟是“经典不复”还是“各有千秋”。不过从正在播出的新版《天龙八部》上可以看出,尽管经典翻拍在收视群体上可以得到保障,但因为有原有版本进行比较,所以究竟能否真正赢得观众的满意还有待观察。

金玉良缘
金玉良缘

犀利仁师
犀利仁师


  古装言情再掀攻势

  从2013年电视剧荧屏上可看出,古装剧仍然以言情偶像为主,2014年将会继续有一大批的古装言情偶像剧涌现,包括《云中歌》《金玉良缘》《犀利仁师》等在内的大批制作精良的古装言情偶像剧,将继续攻占年轻观众的收视市场。

爱情公寓4
爱情公寓4


  情景喜剧乘胜追击

  2014年《爱情公寓4》的再度回归,让众多粉丝兴奋不已。一句红遍大江南北的“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贤”,不仅捧红了娄艺潇、陈赫、孙艺洲等新人,更让这部小成本情景喜剧一跃成为最具商业价值的影视标签。虽然近几年情景喜剧的是收视份额在不断缩减,但毫无疑问《爱情公寓》系列无论是在收视、口碑亦或是成本回收上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红酒俏佳人
红酒俏佳人


  都市言情强势回归

  相较于2013年婆妈剧和家庭剧一统荧屏的状况,都市言情偶像剧在2014年将以井喷之势回归电视荧屏。除了上面介绍的《爱情公寓4》,邱泽李晟的《红酒俏佳人》,明道刘诗诗的《天使的幸福》,吴奇隆刘诗诗的《步步惊情》,刘恺威张俪的《一念向北》,小沈阳叶璇的《抓紧时间爱》,杨幂余文乐的《微时代之恋》以及姚晨吴秀波的《离婚律师》等都市言情偶像剧都将在今年强势出击。

锦绣缘
锦绣缘

红高粱
红高粱


  年代大戏重磅来袭

  在2013年的电视荧屏上,年代戏表现平平,而在2014年大批高品质年代戏将侵占电视荧屏,开年大戏《一代枭雄》作为孙红雷回归电视荧屏的作品收视成功夺冠,而由周迅主演的《红高粱》、黄晓明陈乔恩首次合作的《锦绣缘》、钟汉良的《十月围城》等都将成为2014年电视荧屏的生力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7/n393069833.shtml report 8933 天龙八部搜狐娱乐讯2014年度的电视荧屏大战已经敲响,湖南卫视的《天龙八部》【观剧】、《毛泽东》,浙江、江苏、东方、天津的《一代枭雄》【观剧】,北京、湖北、江西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