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莫文蔚演唱会秀42寸长腿 广州站已加场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莫文蔚大秀美腿,相当性感
莫文蔚大秀美腿,相当性感

 信息时报讯 莫文蔚在深圳一连两晚的“莫后年代”演唱会前晚落下帷幕,并将于1月17日唱响广州中山纪念堂,同时主办方透露,因票房销售理想,加开1月18日场。

  而从深圳场所见,莫文蔚除了让观众享受到一场融合爵士乐的听觉盛宴,更以诱人的舞美和妖娆的身段,上演令男粉无法招架的“吸睛大法”,各种秀出42寸招牌长腿,甚至还有和男舞者现场“脱衣”的香艳场面,一晚换了多套性感服装的“莫后”几乎只穿透视纱裙,在剧场内玩起“极致性感诱惑”。

  大尺度:广州歌迷小心鼻血

  与很多流行演唱会惯性的大场面复杂舞台不同,主打“剧院”概念的“莫后年代”移动阶梯舞台的设置很有百老汇味道。

  唱到《爱我的请举手》,褪去裙摆露出金色亮片短裙的莫文蔚,与舞伴跳起性感拉丁,让一众男粉丝看得“口水直流”。

  性感还不止如此,跳完热舞的莫文蔚随后又穿上从意大利订做的超高跟水晶鞋,现场翘起长腿唱起《外面的世界》,男舞伴为她换鞋时,莫文蔚还抬起自己的“42寸长腿”,挑逗粉丝称,“有美腿看啊,真材实料的美腿”,引得男粉丝各种尖叫。

  而唱到《阴天》时,莫文蔚又换上一套半西装半黑丝的“阴阳装”,几乎全程与帅气男舞者缠绵,唱到副歌部分,莫文蔚更上演“脱衣舞”的终极诱惑,慢慢由男舞者褪去一边的装束,露出若隐若现的丝袜纱裙,边舞边脱令人血脉喷张。

  一位男粉丝忍不住大喊“放着我来”,引起现场哄笑。誓要将性感玩到底的莫文蔚,随后再搬出道具——长沙发,时而侧躺、时而与男舞伴挑逗,尺度大到令人咋舌。“莫后年代”虽然是冬季在广州上演,但热辣程度还是非同小可。

  近距离:粉丝别错过握手位

  本次“莫后年代”巡演莫文蔚坚持采用剧场形式,为的就是和歌迷近距离接触,而每一场演出与歌迷握手的安排,更是本次巡演的保留项目。

  此外,本次演唱会在一些歌曲时,舞台的设计也颇有特色,除了主题舞台为可移动的阶梯,在演唱《如果没有你》时,现场更是采取了裸眼3D的灯光技术,现场营造雨景意境,与歌词中的那句“现在窗外面又开始下着雨”呼应。而在演唱《坚强的理由》时,莫文蔚还“娘娘上身”,上演一段颇为惊艳的古筝秀。

  因为此次“莫后时代”算是莫文蔚出道20周年的总结,再加上2013年度推出爵士乐专辑,现场“声色并茂”不在话下,虽然前半段的爵士乐环节显得略为生涩,但《忽然之间》、《爱情》、《广岛之恋》等经典一一响起,现场立即变身欢乐海洋,但唱到《他不爱我》时,莫文蔚还是忍不住泪流满面。

  此外,因为莫妈妈到现场助阵,引得周围粉丝蜂拥而上,轮流与莫妈妈握手、拍照。

  后台采访

  广州站会唱其他站没有的粤语歌

  由于莫文蔚自己担任了本次巡回演唱会的监制,谈起整个巡演的创作构思过程,莫文蔚感触颇深,“关于这次的演唱会,我有太多部分想分享。这次比较不一样的是,一般流行歌手的演唱会都在体育馆、体育场,而我坚持这次一定要在剧院,因为这样真的可以和大家零距离,表演、设计可以做得更好,大家也可以更投入、更享受”。

  谈及选歌,莫文蔚说:“我在设计整个秀的过程中,发现如果我那些代表作全部都要唱,要唱好几个小时,所以只能挑不能不唱的经典,可能会有遗珠之憾。深圳场我们就加了之前其他站没有的《真的吗》,接下来到很多地方希望都可以加入新的元素。”

  广州站作为莫文蔚在农历年前的最后一场演唱会,莫文蔚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准备,“我蛮期待广州的,上一次是两年多前第一次到广州开‘回蔚’演唱会,观众反应非常棒,唱粤语歌时观众也很喜欢。在广州站应该全程会用粤语和大家交流吧,也会有一些歌会唱粤语版,这样大家会更亲切一些,而且到目前为止其他站巡演歌迷们听到的都是国语版本。”

  2013年作为莫文蔚出道20年的纪念,莫文蔚出版了爵士乐专辑,开启了全新的一轮巡演。新的一年莫文蔚希望“莫后时代”能继续加场,到更多城市演出。

  此外,她还表示很喜欢音乐剧、歌舞剧,在结束该轮巡演后可能会有这方面的尝试。而为了配合出道20年的主题,莫文蔚的第一本书也在筹划中,会和合作无间的李焯雄老师一起完成,希望年内能够推出。

yule.sohu.com fals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informationtimes.dayoo.com/html/2014-01/07/content_2506001.htm report 4198 莫文蔚大秀美腿,相当性感信息时报讯莫文蔚在深圳一连两晚的“莫后年代”演唱会前晚落下帷幕,并将于1月17日唱响广州中山纪念堂,同时主办方透露,因票房销售理想,加开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莫文蔚演唱会秀42寸长腿 广州站已加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