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赫敏艾玛宣布2年恋情告终 撇清染毒富二代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艾玛·沃特森跟Adamowicz拍拖期间,多次在街头秀恩爱
 艾玛-沃特森跟Adamowicz拍拖期间,多次在街头秀恩爱

疑似吸毒照曝光,Adamowicz否认吸毒
疑似吸毒照曝光,Adamowicz否认吸毒


  信息时报讯 “赫敏”艾玛-沃特森早前有传将快跟欧亚混血富家子男友William Adamowicz订婚,但最近网上流出Adamowicz疑似吸毒照,艾玛4日立刻透过发言人表示已跟他分手,疑似是为撇清染毒男友选在此时划清界线。

  男方承认分手否认吸毒

  据英国媒体报道,Adamowicz的朋友在Facebook上公开一张他疑似在元旦吸毒的照片。照片中的Adamowicz身穿灰色浴袍、白色内衣及蓝色睡裤,一副颓废样子坐在餐桌旁边。桌上有疑似毒品的白色粉末、6小包白色物体、卷烟烟纸、两杯酒及纽约地铁卡等等。在照片旁的说明写着:“跟Adamowicza一起新年快乐。”

  照片外流后,艾玛的发言人立马证实她忙于工作,去年夏天和男友分手。Adamowicz则否认吸毒,并坦承两人已结束恋情,“不是大家所想的,那些白色小包不是包装,也不是毒品,只是废纸而已,我从来不吸毒。”

  分手因聚少离多?

  23岁的艾玛2011年前以交换学生身份到英国牛津大学念书,结识在牛津实习的同龄布朗大学研究生Adamowicz,两人火速热恋,多次在公开场合亮相,2013年4月艾玛还高调带他出席MTV电影奖,传媒形容他们是郎才女貌。

  去年7月传艾玛拉着男友到珠宝店和上网挑戒指,打算订婚;2个月前他们还被目击一起在伦敦看演唱会,与发言人所说两人去年夏天分手的时间有点出入,被质疑是她不想和他吸毒沾上关系。

  而其友人则指两人聚少离多,最后一次一同露面已数到去年的11月,加上艾玛的演艺工作忙碌,令感情转淡而决定分手。

  艾玛13年前演出《哈利·波特》系列电影走红,累积约3亿元财产,而Adamowicz出生富裕家庭,父亲曾买下法国巴黎高级食品“Fauchon”,事业遍及多国,并成立“BonApp”公司,开发健康、饮食相关手机应用软体。

  艾玛2007年情窦初开,7年来谈了7段感情,对象包括球员、金融家、乐手与演员,其中5段撑不过3个月,以和Adamowicz长达2年的恋情最久。

yule.sohu.com fals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informationtimes.dayoo.com/html/2014-01/07/content_2505999.htm report 2045 艾玛-沃特森跟Adamowicz拍拖期间,多次在街头秀恩爱疑似吸毒照曝光,Adamowicz否认吸毒信息时报讯“赫敏”艾玛-沃特森早前有传将快跟欧亚混血富家子男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赫敏艾玛宣布2年恋情告终 撇清染毒富二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