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满堂彩开启魔幻夜 董卿新作“大变活人”

来源:搜狐娱乐
陈冠霖、松明配合选手表演
陈冠霖、松明配合选手表演

董卿与金小鱼惺惺相惜
董卿与金小鱼惺惺相惜

世界魔术大师托帕斯
世界魔术大师托帕斯

董卿开场秀“大变活人”
董卿开场秀“大变活人”


  搜狐娱乐讯 新年伊始,央视又有新动作:央视综艺频道重磅推出形式新颖、创新、内容神秘的魔术大戏——《我爱满堂彩》魔术特别节目。随着之前《我爱满堂彩》魔术特别节目宣传片的曝光,“董卿由‘托儿’升级为魔术师”、“刘谦幕后的神秘大咖”、“中国首位心灵骇客”等诸多话题便引发了媒体和观众的广泛热议,形成了“不见其人便闻其声”的热烈反响!2014年1月8日晚21:00,央视综艺频道将正式重磅推出《我爱满堂彩》首期魔术特别节目,据悉,董卿将以魔术师的身份带来神秘开场秀,正式开启这场独具匠心的马年魔术大戏。

  不做主持!董卿开场秀“大变活人”!

  在《我爱满堂彩》魔术特别节目中,董卿一改往日“央视主持一姐”的角色,变身嘉宾席上的“魔术大咖”,时而俏皮可爱、时而冷面无情、时而真情流露,尽显“董小姐”鲜为人知的一面。据悉,在首期魔术特别节目中,董卿还会送上神秘的魔术开场秀。到底“董小姐”的魔术功力属于哪个级别?这次特别的魔术秀又与春晚之间有着什么联系?答案还要在1月8日的节目中一见分晓!

  嘉宾“互掐”?陈冠霖使出“必杀技”!

  作为央视重磅推出的开年魔术大戏,《我爱满堂彩》的嘉宾当属重量级别:无论是刘谦团队魔术顾问陈冠霖、中国首位心灵骇客松明、世界魔术大师托帕斯,还是“央视著名魔术师”董卿,每一位嘉宾大咖都是身怀绝技。而在录制现场,几位嘉宾更是无时无刻不在为了选手上演着“口水之争”,陈冠霖更是为了破解选手的魔术秘密,绞尽脑汁秀魔术,最后竟然使出了“必杀技”。

  “大牌”选手?群魔乱舞惊喜不断!

  这次魔术界的大Party不仅引来了魔术大咖坐镇嘉宾席,也引发了全民魔术的热潮:前来挑战的选手不仅有狂热的草根魔术达人,还有神秘的地下魔术师,当然也少不了“大牌”选手的身影。影帝夏雨的魔术老师、金发碧眼的美女主持、中国音乐大师的爱孙……每一个“大牌”选手都揭下了之前的“标签”,心怀着对魔术的热爱,在《我爱满堂彩》的舞台上用尽“十八般武艺”挑战嘉宾、挑战自己、制造惊喜、创造奇迹。

  神秘叵测的魔术、妙语连珠的嘉宾、千姿百态的选手……更多《我爱满堂彩》魔术特别节目预告及幕后花絮,敬请关注央视综艺频道和我爱满堂彩官方微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7/n393063461.shtml report 4659 陈冠霖、松明配合选手表演董卿与金小鱼惺惺相惜世界魔术大师托帕斯董卿开场秀“大变活人”搜狐娱乐讯新年伊始,央视又有新动作:央视综艺频道重磅推出形式新颖、创新、内容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满堂彩开启魔幻夜 董卿新作“大变活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