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苏有朋被小S频问吴奇隆后发飙 遭女粉丝看如厕

来源:搜狐娱乐
 苏有朋小S频问吴奇隆后发飙


  苏有朋带电影新作《甜蜜杀机》上《康熙来了》,主持人小S却只探听吴奇隆消息,让苏有朋直呼“聊不下去了啦!”

  《甜蜜杀机》演员苏有朋、林依晨 、郎祖筠、林柏宏及杜姸一同上《康熙来了》宣传,主持人小S因看了戏剧《步步惊心》喜欢苏有朋的好友吴奇隆,话题始终离不开偶像吴奇隆,让苏有朋好气又好笑。

  小S先对苏有朋说,“吴奇隆对你好不好,他现在交女朋友我都不高兴,我会爱他是因为我看了他演的《步步惊心》,不过,你在电影《风声》演的也不错。”

  就连蔡康永问起《还珠格格》,小S也心虚说“当时第一在乎的是容嬷嬷,看她使坏很过瘾,再来是小燕子赵薇”,让苏有朋大呼“我是有多失败,来这边被羞辱就对了”,全场为此大笑。

  大家聊到苏有朋日前灵修的话题时,小S问及苏有朋如何和灵修的印度朋友描述自己的职业,苏有朋笑说“我都直接说我是艺人,如果不信,可以去网络搜寻我”。没想到小S马上说,如果搜寻会吓到吧,会说“你是吴奇隆的好朋友”。

  最后,小S又忍不住想探听吴奇隆的感情,她问“吴奇隆真的要结婚吗?”,苏有朋表示“我也替他着急,年纪一把了”,小S马上反驳说“你自己也是啊”。

  苏有朋心有不甘表示“我比他小很多,他是我们(小虎队)年纪最大的”,小S搞笑惊呼“怎么可能”,让苏有朋受不了表示“聊不下去了啦”。

  此外,苏有朋曾遇过疯狂粉丝看他上厕所,令他印象深刻,他叙述:“那时候拍古装,剧组需要一堆人当群众演员,所以,很多粉丝借这机会进来,但因为当时拍摄时是冬天,因此,我裤子穿了很多件保暖,而去厕所又不想把裤子弄脏,于是就用脚撑住裤子不让它掉到地上,上完后一件件穿回来,然后,我突然转头看到有两个女粉丝正用开心眼神看着我,但还好我是站着那种,所以没脱内裤,不过,她们不以为意,我想她们重点不是在偷看我下半身,而只是因为看到我本人而开心,当下我觉得很糗。”说完,小S问粉丝之后有要签名吗?对粉丝超好的苏有朋笑答“有,而且我居然很NICE的看这件事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7/n393060592.shtml report 3181 苏有朋被小S频问吴奇隆后发飙苏有朋带电影新作《甜蜜杀机》上《康熙来了》,主持人小S却只探听吴奇隆消息,让苏有朋直呼“聊不下去了啦!”《甜蜜杀机》演员苏有朋、林依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