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潘长江缺席春晚终审 为宣传新剧向张庭“求婚”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 李楠/视频)1月6号,马年春晚迎来语言类节目终审,而作为春晚老熟人的潘长江却并没有现身央视,而是出席了由其自导自演的最新电视连续剧《男媒婆》的开播发布会,当记者问及是否在备战春晚时,潘长江表示不愿谈这个话题,而其工作人员也透露,潘长江当天并不会前往春晚终审现场,全天将忙于《男媒婆》的宣传活动。

  除潘长江,主演张庭、冯远征、任程伟、李明启等也悉数出席了发布会。当天,为宣传新剧,潘长江更是现场向女主角张庭单膝跪地,手捧玫瑰求婚,再现了戏中的情感关系,但张庭则笑称暂时先不表态,要看剧播出的情况。据悉,该剧将于1月13号登录北京卫视。

  《男媒婆》源自被毙春晚小品 潘长江倒追女神张庭

  电视剧《男媒婆》围绕着潘长江饰演的丁二春和他开办的“全城热恋”婚介所展开,各种奇葩顾客纷至沓来,拜金女、宅男、小老板粉墨登场。在为别人保媒拉纤的同时,丁二春邂逅了自己的初恋女神张庭饰演的白小青,上演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屌丝逆袭故事。据潘长江介绍,该剧的雏形曾是一个小品剧本,但被春晚毙掉,潘长江觉得这个创意扔了可惜,于是请来好友编剧韩兆,携手打造成了这部《男媒婆》。

  发布会现场,潘长江特地手捧玫瑰花,单膝下跪,当众向女神张庭求婚,从现场播放的片花来看,二人在戏中吵吵闹闹,欢喜冤家式的关系并未透露出结局,故张庭现场笑称先不能答应求婚,要等剧播出了再说。

  潘长江或将无缘马年春晚 称《男媒婆》是最上心作品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记者问及是否正在备战马年春晚,潘长江回应:“可不可以不谈这个话题。”而当天正赶上春晚语言类节目的终审,冯巩、曹云金等笑星皆携作品亮相,潘长江却坚守电视剧宣传,其工作人员也透露当天潘长江将会进行一整天的宣传活动,不会现身春晚终审,这难免让人猜测今年“小陀螺”潘长江可能无缘春晚。

  《男媒婆》是潘长江继《清凌凌的水蓝盈盈的天》、《能人冯天贵》后又一次自导自演的电视剧,采访时潘长江也坦言,该剧是自己投入精力最多的一部戏:“为《男媒婆》这部戏,我已经奋斗了三年多了,这次真的是想做一部老百姓喜欢看的戏,想做一部接地气的戏,这比做正常的剧要难上加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6/n393042679.shtml report 3015 潘长江为宣传新剧向张庭“求婚”(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李楠/视频)1月6号,马年春晚迎来语言类节目终审,而作为春晚老熟人的潘长江却并没有现身央视,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潘长江缺席春晚终审 为宣传新剧向张庭“求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