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卫视《中国喜剧星》 > 《中国喜剧星》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语言版好声音 《中国喜剧王》全国招募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近年来,各种海选火爆,从草根到明星只有一步之遥,只要有实力,一切皆有可能。从2004年的《超级女声》到2013年浙江卫视成功打造的《中国好声音》,不仅让观众领略了民间的藏龙卧虎,更成就了无数草根的歌星梦。2014年浙江卫视再推强档《中国喜剧王》意欲打造语言版的《中国好声音》。《中国好声音》拼的是唱功了得,《中国喜剧王》观众期待的是笑点十足,不论是说学逗唱,还是插科打诨,谁能笑爆全场,2014就是谁的舞台!

  据了解,《中国喜剧王》现在已进入全国招募阶段,长春、北京、广州、沈阳已经拉开帷幕,陆续将在西安、上海、长沙、成都等各大城市展开,报名日期截止至12月31日。报名请登录@浙江卫视_中国喜剧王微博,下载报名并发送至公共邮箱。各地区报名参选选手每人需准备100秒的表演作品。相声、小品、脱口秀,唱歌、舞蹈、无厘头......任何艺术形式,性别年龄表演形式不限,选手们只要能逗乐评委,就能成功晋级。

  目前,《中国喜剧王》的导师尚属悬念,引得众多网友纷纷猜测,从《中国好声音》导师的强大阵容来看,《中国喜剧王》4大导师更加值得期待,有人爆料是英达、徐帆、曹云金,李立群,也有网友猜测是宋丹丹、陈佩斯、徐峥、姜昆……从网友关注的火爆程度来看,喜剧的受众广泛,也许有不爱听的歌,但没有不爱听的段子。音乐的强大在于没有国界,而喜剧的强大在于不分年龄。

  据透露长春、北京、广州、沈阳等地的招募现场火爆,报名选手爆棚,连周边一些区县的选手也特意赶来参加。对于有信心挑战《中国喜剧王》的草根们来说, 1分半的时间就是展示自己才华的绝佳时机。大师往台上一站就能引人发笑,不少潜力选手,一露脸就极具喜感,从参加招募的选手实力来看,后期《中国喜剧王》的强者PK,将会是精彩纷呈,笑点不断。

  《中国喜剧王》强调的是创新,积极鼓励选手原创作品,从招募的“颠覆100秒”到晋级赛的“主题Battle战”“状况剧厮杀”,极具看点。进入导师阵营的选手,将得到中国一线编剧团队量身定制的作品支持。2014年将是中国喜剧年,期待浙江卫视《中国喜剧王》为观众带来更多的笑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6/n393031883.shtml report 939 搜狐娱乐讯近年来,各种海选火爆,从草根到明星只有一步之遥,只要有实力,一切皆有可能。从2004年的《超级女声》到2013年浙江卫视成功打造的《中国好声音》,不仅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