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宅男女神做客《包公来了》 被董路恶作剧吓坏

来源:搜狐娱乐
甜心杜沁怡晒奇葩网购小玩意 

  搜狐娱乐讯 你是否无论买什么都会先上网查价格?是否总说”再买就剁手”却发现自己是“千手观音”?离开网购你会迷失生活的方向吗?本期《包公来了》聚焦“网购”那些事儿,更有“宅男女神”刚小希汹涌来袭,超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每周一晚10:00湖北卫视《包公来了》。

  黄艺馨化身“连环杀手” 恐怖现场惊声连连

  恐怖杀手荧屏惊魂,神秘黑影闯入闺房,快递爆仓深夜送件,屋主为何大打出手?欢乐陪审热议看恐怖电影的经历,现场气氛惊悚爆棚。是哪部恐怖片令董路留下心理阴影,两年不敢关灯睡觉?女汉子杜沁怡又为何心生胆怯,害怕坐过山车?

  “宅男女神”刚小希首次做客《包公来了》,现场被董路吓得花容失色,惊声尖叫。是什么让女神谈片色变,苦不堪言?“后舍男生”黄艺馨即兴演绎,一秒惊变“连环杀手”!狰狞表情遭钉铛无情吐槽,吓人不成反被讽“找打”。快递来敲门,收的是包裹,响的是警钟!众嘉宾现场科普,教你警惕门后有“鬼”!

  嘉宾奇葩网购大展示 刚小希吐槽网店店主不好当

  网购达人一心尽孝,包裹却离奇被盗。物业代收屡禁不止,货物遗失到底该谁来买单?网购不是病,疯狂起来要人命。董路爆出惊人数据,全国竟有3.1亿网络购物人群!嘉宾网购各种奇葩物件,现场大展示!杜沁怡究拿出何方宝物,号称“拥有了它,你就拥有了平衡的爱”?网上图片和到手实物之差伤不起,主持人嘉宾全中枪,太囧经历笑翻全场。

  秒杀、海淘加快递,网购其实不简单!店家赔本赚吆喝,流水千千万,利润太可怜!美女网店店主刚小希现场大倒苦水,做个好卖家其实不容易!快递纠纷引发现场激辩,关键时刻钉铛临阵倒戈。包大人被神秘电话调戏,究竟是谁如此大胆?更多精彩内容尽在1月6日22:00湖北卫视《包公来了》之“惊魂网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6/n393026901.shtml report 1195 甜心杜沁怡晒奇葩网购小玩意 搜狐娱乐讯你是否无论买什么都会先上网查价格?是否总说”再买就剁手”却发现自己是“千手观音”?离开网购你会迷失生活的方向吗?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