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萌大胆试吃挑战真假 录制节目机智率真

来源:搜狐娱乐
张萌与主持人做实验
张萌与主持人做实验

张萌现身央视
张萌现身央视

张萌录制节目
张萌录制节目


  搜狐娱乐讯 近日,忙于拍戏的演员张萌于百忙之中现身央视二套《是真的吗》节目录制现场。当天,白色衬衫搭配浅蓝色短裙的她尽展可爱淑女范儿。在现场,张萌不仅大胆主动尝试口香糖与薯片同吃会溶化实验,更是在答题环节充分展现了她的睿智率真,赢得阵阵掌声。

  此次,张萌参与录制的央视二套《是真的吗》节目是过年期间要播出的新年特别节目,该节目携手电视观众与广大网友,通过各大新媒体共同互动求真,对网络流言进行现场专业验证与权威实验解答。录制现场,主持人黄西抛出“发红的甘蔗会毒死人,是真的吗”、“心脏病突发吃阿司匹林能救命,是真的吗”、“食用油能灭火,是真的吗”等众多现实性问题,张萌机智对答,大胆表达自己的观点,展现出她率真睿智的一面。而在实验互动环节,张萌更是主动上台亲身参与实验过程,在口香糖与薯片同吃是否会溶化的问题上,张萌不惧挑战大胆尝试,其过人的胆识与魄力更是让主持人刮目相看,也让在场所有人都赞叹不已。

  据了解,刚刚结束于正新戏《新神雕侠侣》拍摄的张萌,紧接着又马不停蹄地在赶拍与吴秀波的新戏《离婚律师》。此次张萌在百忙之中抽身来到央二《是真的吗》节目录制现场,积极配合节目录制,她表示:“非常开心参加这个节目,在节目中不仅自己学到了很多常识,最重要的是可以与观众分享很多生活的知识。”此外,张萌还温情提示观众朋友们过年出行要小心,尤其是冰雪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6/n393026588.shtml report 2013 张萌与主持人做实验张萌现身央视张萌录制节目搜狐娱乐讯近日,忙于拍戏的演员张萌于百忙之中现身央视二套《是真的吗》节目录制现场。当天,白色衬衫搭配浅蓝色短裙的她尽展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张萌大胆试吃挑战真假 录制节目机智率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