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出关》新年开播 龙一仪反串男装玩“潜伏”

来源:搜狐娱乐
龙一仪《出关》剧照
龙一仪《出关》剧照

演员龙一仪写真
演员龙一仪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军旅剧金牌策划人李洋担任艺术总监,著名导演宋业明、李刚联合执导的抗战悬疑剧《出关》于2014年率先登陆福建、河南等全国多地荧屏与观众见面。该剧汇集了张博、龙一仪、王迅、冯国强、汪裴、来喜等众多新老实力派演员倾力加盟,实力演员龙一仪在剧中饰演刘铁男,女扮男装颠覆出演红军战士,“潜伏”在红军队伍中,为观众揭秘红军战俘真实生活。

  大型抗战悬疑剧《出关》讲述了一支被俘虏的红军和一支成天嚷嚷着要“出关”的军阀之间上演的一场智慧上的对抗赛。演员龙一仪介绍,“在这个过程中两支队伍‘不打不相识’,从最初的相互斗争到最后团结一致共同走上了抗日的道路。视角独特,将抗战、悬疑有机结合,揭秘了红军战俘的真实生活,反映了罕见的红军战俘斗争史。这部剧汇集幽默、斗智风格,凝聚抗战、悬疑、刑侦等多重元素,所以在看到剧本指出就被角色深深吸引,女扮男装这样的反串也非常期待,相信这部剧播出时,将为观众带来一次与以往不同的全新感受。”

  剧中,龙一仪饰演红军战士刘铁男,精通医术,追随哥哥一起参加革命,被俘时女扮男装掩护自己的女儿身,潜伏在队伍当中,为了不让他人识破身份,很多事都要谨慎行事,使得她做事深谋远虑、沉默寡言,也因此受到种种猜疑,是个带有神秘色彩的传奇红军人物。而拍摄时剧组的创作氛围,仍然让龙一仪念念不忘,“有时候在现场导演给一个方向,大家你一言我一语,氛围特别好,很多精彩的戏份、台词都是这样大家努力出来的,同时也让整个剧和人物更加丰满、鲜活。希望观众在观看后能够满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6/n393021017.shtml report 1550 龙一仪《出关》剧照演员龙一仪写真搜狐娱乐讯由军旅剧金牌策划人李洋担任艺术总监,著名导演宋业明、李刚联合执导的抗战悬疑剧《出关》于2014年率先登陆福建、河南等全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出关》新年开播 龙一仪反串男装玩“潜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