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警察故事2013》 > 《警察故事2013》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警察故事2013》曝三花絮 飞车空翻5周创纪录

来源:搜狐娱乐
《警察故事2013》人物海报-成龙
《警察故事2013》人物海报-成龙

《警察故事2013》人物海报-成龙
《警察故事2013》人物海报-成龙

《警察故事2013》人物海报-刘烨
《警察故事2013》人物海报-刘烨


  搜狐娱乐讯 由万达影视和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公安部宣传局、北京市公安局联合摄制,成龙刘烨景甜主演,丁晟执导的3D犯罪悬疑影片《警察故事2013》24日上映,上映13天票房累计已近5亿。今日片方为答谢影迷,连曝动作、影像、飞车三款幕后花絮。

  动作篇:金马奖动作设计奖得主为成龙量身定做

  刚刚获得第50届金马奖最佳动作设计奖的何钧是《警察故事2013》的动作指导,做为成家班的核心成员之一,何钧在《警察故事2013》中为成龙大哥量身定做了一套风格独特的武打动作。成龙大哥在片中是一名身经百战的刑警谈判专家,不仅说服能力突出,更是能在危险时刻挺身而出,制服犯罪嫌疑人。片中大反派刘烨在饥寒交迫时曾以打野拳为生,还有柳海龙等全国散打冠军等多名功夫高手助阵。何钧根据这些高手的身份加以设计,再考虑到首钢坚硬的拍摄环境,更干净、更脆、更硬朗的动作风格应运而生。

  飞车篇:罗礼贤父子接力 空中翻转5周创纪录

  《警察故事2013》的飞车指导罗礼贤和“警察故事”系列渊源颇多,1992年《警察故事之超级警察》的特技指导就是罗礼贤,28年之后罗礼贤不仅再次和成龙大哥“重逢”,更是带着自己的儿子罗义进入了《警察故事2013》剧组,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务”。

  虽然《警察故事2013》的整体风格更接近现实,但罗礼贤在并不多的飞车追逐片段中加入了更多“不可能”。十年前罗礼贤曾亲自完成了一次空中翻滚4周的飞车特技,创下了当时的亚洲纪录,这一次更是让儿子罗义亲自驾车空中翻转5周,“镜头最近处离撞击点只有一米不到。”

  影像篇:摄影和置景努力还原现实

  《警察故事2013》是一部以第一人称叙事的电影,这对摄影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摄影指导丁豫为了让镜头更有现实感,在拍摄中采取了99%的手持摄影,突出了电影的现场感。在首钢旧厂区搭建的武吧外内景,如何完成外景街道的长镜头一气呵成,如何在钢铁酒吧的狭小空间中完成叙事,对于摄影都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而美术指导冯立刚更是实现了大环境和小环境的有效互动、映衬,将影片的现实风格还原到了最佳。

  飞车篇:罗礼贤父子接力 空中翻转5周创纪录

  影像篇:摄影和置景努力还原现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6/n393012756.shtml report 3631 《警察故事2013》人物海报-成龙《警察故事2013》人物海报-成龙《警察故事2013》人物海报-刘烨搜狐娱乐讯由万达影视和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公安部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