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烨《猎魔》开播 与戏骨同台飙戏演技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猎魔》韩烨饰演美智子
《猎魔》韩烨饰演美智子

韩烨与戏骨同台飙戏
韩烨与戏骨同台飙戏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导演沈晓海执导,汇集了刘小锋、陈紫函、韩烨、吕一丁、黄河、方子哥、舒耀瑄、苏丽、邵汶等新老实力派演员重磅加盟的国内首部抗战秘史剧《猎魔》,率先登陆江苏城市频道、辽宁经济频道与观众见面。凭借《旗袍》、《卜案》、《葛藤凹》等剧被观众熟知的内地新生代演员韩烨,此次摇身一变成为日本特约记者美智子,并与舒耀瑄、方子哥等戏骨同台飙戏,演技获得大家一致赞赏。

  电视剧《猎魔》讲述了一段众所周知却从未详细披露的历史,生化武器、活体实验、病毒攻击,一项项历史谜团的演绎和揭秘,让人步步惊心。同时,剧中我党地下工作者与日军斗智斗勇的谍战戏码及随处上演的逼真战争场面也是精彩纷呈,再加上剧中几段错综复杂,揪心揪肺的亲情、爱情、友情,使该剧具备多种类型元素并相得益彰,有望开创新的类型剧模式。

  在剧中,韩烨饰演性格单纯可爱的美智子,天真善良,追求真理,是一名反战的正义记者。在日本看到因报道731部队拿人体试验制造生化武器的记者被残忍杀害,并坚信自己在731部队工作的父亲石原太郎(舒耀瑄饰)在从事造福人类的科研工作,于是申请成为日本帝国反战记者与日本特使一起来到中国进行报道和反馈。而韩烨在剧中的和服造型也颇为抢眼,尽显娴静优雅气质,与舒耀瑄、方子哥等戏骨同台飙戏,毫不胆怯、大显身手,演技更是得到诸多前辈的肯定与鼓舞。

  刚迎来的新年,对于演员韩烨来说亦是充满期待的一年,由其主演的《不曾逝去的岁月》、《猎魔》、《爱的多米诺》、《温柔的诱惑》均有望在2014年播出,届时观众将看到韩烨倾情诠释类型迥异的不同角色,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6/n393009850.shtml report 1683 《猎魔》韩烨饰演美智子韩烨与戏骨同台飙戏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导演沈晓海执导,汇集了刘小锋、陈紫函、韩烨、吕一丁、黄河、方子哥、舒耀瑄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韩烨《猎魔》开播 与戏骨同台飙戏演技获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