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土地公土地婆》卫视热播 邓天晴演技大爆发

来源:搜狐娱乐
邓天晴《土地公土地婆》剧照
邓天晴《土地公土地婆》剧照

邓天晴清纯写真
邓天晴清纯写真
邓天晴最新写真
邓天晴最新写真


  搜狐娱乐讯 昨晚,由拉风传媒出品,知名编剧方美人执笔,资深导演徐惠康、苏沅峰联袂执导,汇集两岸三地知名演员谭耀文、穆婷婷、陈威翰、黄少祺、刘庭羽、蒋毅、米雪、刘心悠、陈紫函、韩栋、戴春荣、邓天晴等共同出演的民间古装偶像神话剧《土地公土地婆》昨晚登陆深圳卫视档热播。该剧取材自民间故事,贴近大众,同时又爆点十足,作为贺岁剧再适合不过。此次内地实力人气女星邓天晴加盟该剧,在单元剧《偷龙转凤》中饰演主角程冰,她是米雪饰演的白素素之女,邓天晴在剧中演技大爆发,与米雪、谭耀文、穆婷婷等众多实力偶像明星有着精彩的对手戏。

  古装神话系列剧《土地公土地婆》取材于中国民间故事,以大众耳熟能详的经典神仙形象“土地公”(谭耀文 饰)与“土地婆”(穆婷婷 饰)为主线人物,讲述了一幕幕轻松欢笑同时极富有教育意义的故事。此次内地人气女星邓天晴加盟该剧,通过自己对该人物性格的揣摩,演技大爆发,与米雪、谭耀文、穆婷婷等众多实力偶像明星有着精彩的对手戏。据邓天晴透露,电视剧《土地公土地婆》在神话剧的基础上加入了很多现代的元素,虽然是神话剧却也能让人感受到这是一部来源于生活的接地气的作品。《土地公土地婆》只是换了一种新的承载的方式,用神话的方式来讲会让大家在欢笑中会更容易理解这样现实的问题。所以这是一部贴近生活的神话剧,很适合家人一起观看,尤其是作为贺岁剧,也会带来很多的欢乐。

  邓天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曾在《赵匡胤》《土地公土地婆》《仙侠剑》《楚汉传奇》《活佛济公2》《宫锁心玉》《欢喜婆婆俏媳妇》等众多影视剧中有着出色的表演。邓天晴在大型古装剧《宫》(《宫锁心玉》)中饰演饰演紫烟一角,紫烟是一个过气的歌女,因为她救了杨幂饰演的晴川,被晴川用现代的包装明星的手法包装了,从而大红起来,又成了花魁。其中最经典的一场戏是紫烟(邓天晴饰)在漫天飘舞的花瓣中从天而降,唱着:心爱的人儿何在,她边跳边唱,全场哗然,从此紫烟就何晴川(杨幂饰)成了最好的朋友,晴川(杨幂饰)有什么事情紫烟(邓天晴饰)都会去办。戏中邓天晴饰演的紫烟与何晟铭饰演的雍正老四还有冯绍峰饰演的老八有着精彩的对手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6/n393009601.shtml report 4033 邓天晴《土地公土地婆》剧照邓天晴清纯写真邓天晴最新写真搜狐娱乐讯昨晚,由拉风传媒出品,知名编剧方美人执笔,资深导演徐惠康、苏沅峰联袂执导,汇集两岸三地知名演员谭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土地公土地婆》卫视热播 邓天晴演技大爆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