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卫视《两天一夜》 > 《两天一夜》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两天一夜》石象湖特辑 安七炫化身巧媳妇

来源:搜狐娱乐
安七炫为大家准备晚餐
安七炫为大家准备晚餐

  搜狐娱乐讯 四川卫视全明星户外真人秀《两天一夜》开播后,整蛊无下限爆笑手段,获得来自业内和观众群的一致认可。上周日播出该季的倒数第二集,在最后的两天一夜中,兄弟们在石象湖户外野营,发扬团队精神,和导演组攻守互博,为《两天一夜》迎来一个完美而爆笑的首季结局。

  “鬼画符”难不倒“超人睿” 配合默契为舒服全力冲刺

  历经十期的受虐,穷游众兄弟早已铸就深厚“兄弟情义”,对导演组的“惨绝人伦”的整蛊手段已经习以为常,所以本期节目一开始,大家就直来直去求被虐:“今天又要怎么处理我们啊?”对于导演告知的野营任务,兄弟们虽然表达了自己的愿望,张睿要求马桶、安七炫希望有吃不完的肉,但所有这些都要经过完成任务来争取,兄弟们也知道“真的没有免费的午餐”,好在所有游戏都被久经考验的兄弟们发扬团队精神一一化解。

  遍布凸点的健身毯让兄弟们哭爹喊娘,安七炫施展凌波微步为大家减少难度,赢得帐篷;“由口接杯”众兄弟贴面相传盛满水的杯子,让吴宗宪上演“湿身诱惑”,最终还是超过时间,痛失防潮垫,只好铺纸板;曾让吴宗宪“掉裤子”的跳大绳游戏再次上场,好在导演仁慈,让姜超这个游戏“困难户”甩绳,其他矫健的四兄弟完成任务,争得烤炉。当天的“午饭福不福”充分显露出“超人睿”高超领悟能力,众兄弟“鬼画符”般的画功都没难住他,将午饭基本上全猜了出来,行程路上有饭吃,起码免除了大家早已习惯的挨饿之苦。

  众兄弟被神曲洗脑 帐篷同睡姜超被隔离

  这期众兄弟们似乎全被“神曲”洗脑,调侃安七炫也要唱,跳绳也要唱,搭帐篷也要唱,同时翘臀扭腰,不时让摄制组成员笑趴下,兄弟们就是通过这种“软反击”,搞乱制作过程,同时让自己自娱自乐,在“虐待”面前轻松一下。

  “晚饭福不福”玩的转盘游戏中,众兄弟仍然对“吃肉”的想法不抱希望,怀疑导演的好心,结果“乌鸦嘴”成现实,不过通过努力,还是赢得海鲜、蔬菜等食物。一直兢兢业业的安七炫成为当晚最被大家称赞的“好厨娘”,贴心的为大家准备晚饭烧烤,还把粉丝们送来的料理分给大家吃。兄弟都对KANGTA赞不绝口,马可说道:“团队里,他是让我最感动的艺人。因为他身为一个资深的大偶像,到任何地方去经常有他的粉丝;但他做任何事情,总是身先士卒,第一个往前冲;把工作做到好,搭帐篷,砍柴,统统是他,真的是个贤妻啊,Good Wife,非常认真!”就寝前的“青蛙跳”让大哥成为继温兆伦之后的又一个游戏黑洞,一直“凌辱”众兄弟的他这次真的衰爆了。网友飞翔皮卡丘评论道:“整天欺负小弟弟,这次连导演小哥也调戏上了,哈哈。青蛙跳也成了宪哥翻不过去的火焰山,看他狡黠而无助的眼神真的是笑爆了,爱你!”

  本期游戏互动突出了兄弟们的协作精神,以及和导演组上下的亲密无间。《两天一夜》已经突破了传统综艺节目制作模式,制作团队和嘉宾们已经没有明显界限。游戏的真实感和活动过程全纪录,在让观众爆笑之余也看到节目传达出的真实情感。生活本就开心,明星也是普通人。每周日晚八点半,四川卫视,《两天一夜》,爆笑出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6/n393009384.shtml report 2012 安七炫为大家准备晚餐搜狐娱乐讯四川卫视全明星户外真人秀《两天一夜》开播后,整蛊无下限爆笑手段,获得来自业内和观众群的一致认可。上周日播出该季的倒数第二集,在最后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