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数领衔《一代枭雄》 甘愿成为“三有”花瓶

来源:北京晨报
 陈数:甘愿成为"三有"花瓶


  北京晨报讯 2014开年传奇剧《一代枭雄》正在江苏卫视、东方卫视等台播出。女主角陈数这次没有了《铁梨花》中的刚性,而是完全展现了女性的柔美。“如果非要用一个词形容就是‘花瓶’,但这并不是一个贬义词,而是一个有学识、有知识、有修养的新女性形象。”陈数对角色如此定位。

  该剧以上世纪20年代贫穷落后的边境小镇“风雷镇”为背景,讲述了马帮之子何辅堂(孙红雷饰)在留学归来后,得知父亲被奸人迫害,他卧薪尝胆为父报仇,又将先进的思想带回家乡,经历了一系列传奇经历后成长为一代枭雄。

  剧中,陈数饰演的程立雪是巍子夫人,但她却因为这段错误的婚姻备感痛苦。在偶遇孙红雷后,因为互相欣赏而成为其红颜知己,两人上演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精神之爱。“那个年代的女性命运不能掌握在自己手中,最终的结果比较悲惨。”

  陈数毫不掩饰对程立雪的喜爱,但同时坦言,如果要用一个形容词定位程立雪,就是“花瓶”,而她本人也甘愿成为男人戏里的“花瓶”。

  对于和两位男主演合作的感受,陈数说:“与巍子老师继《铁梨花》后再次合作,而且还是演夫妻,我俩相互比较熟悉。”聊到孙红雷,陈数说:“与红雷之前就认识,但从来没有合作过。而这次接这个戏,还是因为红雷。我是在没有看到剧本的情况下决定要接这个角色。当时红雷给我打电话说,有部戏你来演吧,我说我还是看一下剧本吧,他说不用看,有我在呢,你就来吧。我就这么来了。到剧组之后发现,他这个监制也不是白当的,要操很多心,要盯监视器帮别人看戏,有很多别的事情处理。”

  陈数强调说,孙红雷还是她的造型师,“他会给造型师明确的方向,造型师做出来后,他会说不或者好,给出明确的意见。这次的造型突破了我以往年代剧在造型上的束缚,创意很好。”

yule.sohu.com false 北京晨报 https://www.morningpost.com.cn/szb/html/2014-01/06/content_265590.htm report 3129 陈数:甘愿成为"三有"花瓶北京晨报讯2014开年传奇剧《一代枭雄》正在江苏卫视、东方卫视等台播出。女主角陈数这次没有了《铁梨花》中的刚性,而是完全展现了女性的柔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陈数领衔《一代枭雄》 甘愿成为“三有”花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