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少林功夫亮相《疯狂的石头》 石头欲当俗家弟子

来源:搜狐娱乐
郭涛携子石头录制《疯狂的石头》
郭涛携子石头录制《疯狂的石头》


  搜狐娱乐讯 1月5日,郭涛父子现身金鹰卡通卫视历险圆梦节目《疯狂的石头》录制现场,全情投入探险闯关。当天与之对阵的是少林方丈释永信的爱徒、史上最小武僧释小松,他以功夫应对“疯狂的石头”。

  该节目作为金鹰卡通卫视开年巨制,在长沙搭建9个不同历险场景近3000平米舞美现场,开启了“四大文明宝藏探秘”模式。金鹰卡通虚拟动漫形象“麦咭”担纲主持,嘉宾与小朋友分成两队,闯过不同关卡赢取打开愿望宝藏的石像。虽然是少儿节目,但录制嘉宾感慨,没有强大的体能和过人的胆量,顺利过关并非易事。

  8岁萌娃秀空翻 少林功夫亮相

  现场,释小松与师兄僧衣腾跃,将少林功夫搬入秘境。队友贾玲、虎虎、刘维也配合穿上武僧服,秀“三脚猫”功夫。

  在石板密室、石壁密室等环节中,少林弟子的优势显露无疑。扎实的基本功、连续的后空翻让节目组精心设置的为难关卡均化作“浮云”。真功夫的亮相让加油室内的队友及郭涛父子都惊叹不已,石头更是跃跃欲试,也想做俗家弟子学功夫。

  释小松在录制时表示希望能传播少林功夫的精神,让佛家道义为大众接受。

  石头现场失控 郭涛再当威严老爸

  郭涛曾凭电影《疯狂的石头》名声四起,儿子更是起名石头以纪念此片。如今录制同名节目,父子俩倍感亲切。郭涛在写给石头的信中检讨自身在教育中存在问题,需要改正。录制现场,他一直用温柔的口气和石头商量闯关对策,惊险冲过怪兽密室、悬崖密室。

  而石头活泼好动的性格早在《爸爸去哪儿》时为人熟知,此番录制,巨型舞美,层叠复杂的密室设置让石头一早处于亢奋状态,现场频频尖叫,更是手舞足蹈地要求换上对方的武僧服。郭涛解释无效后,收起笑容,重回威严老爸,严肃地和石头交流了一回。

  待郭涛回到加油室后,黄艺馨、孙坚接力与石头合作。黄艺馨以超人装亮相,孙坚则背着两个包,塞着满满的零食和玩具,两人各显神通,争夺“绝世好爸”称号,但石头坚定地认为只有自己的老爸才是“绝世好爸”。

  两队争夺宝藏的圆梦之旅精彩纷呈,最终比赛结果将于1月18日19点,在金鹰卡通卫视揭晓悬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6/n393008702.shtml report 1526 郭涛携子石头录制《疯狂的石头》搜狐娱乐讯1月5日,郭涛父子现身金鹰卡通卫视历险圆梦节目《疯狂的石头》录制现场,全情投入探险闯关。当天与之对阵的是少林方丈释永信的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