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邓超携手“森碟”配音 称当奶爸“不称职”

来源:北京晨报
 邓超携手"森碟"配音


  北京晨报讯 定于1月10日登陆内地大银幕的好莱坞3D动画电影《神偷奶爸2》昨日在京首映。片中分别为奶爸格鲁和他的小女儿艾格尼丝配音的邓超和“森碟田雨橙以及田雨橙的爸爸妈妈田亮叶一茜一同亮相。邓超大赞“女儿”森碟配音出色,也检讨自己在现实生活中是个不称职的奶爸。

  电影《神偷奶爸2》中,改过自新的格鲁和不靠谱的女特工露西一起对抗超级恶人爱德华多,格鲁可爱的女儿艾格尼丝以及人气颇高的小黄人则专门负责卖萌耍宝。《神偷奶爸2》的中文版找来了因参加《爸爸去哪儿》走红的小明星“森碟”与邓超一同给格鲁和艾格尼丝配音。虽然两人的配音工作是分别完成的,但邓超对“女儿”的配音表现十分满意,他说:“我第一次看到配音花絮的时候乐得不行,‘森碟’真的很棒!要小孩子说台词是很难的,所以很多动画片都是找成人来给小孩的角色配音,但‘森碟’这次表现得太好了!”现实生活中也是一枚“奶爸”的邓超也趁机检讨,称自己不是一个称职的奶爸。“因为工作太忙了,我跟儿子在一起的时间不长。很多时候,我只能把歉意放在心里,很多他成长的过程没看到,心里也感到很遗憾。”当记者问他能否单独照顾儿子3天时,邓超笑着“谴责”记者小看他:“我可是很会带孩子的。”

  首次为电影配音的“森碟”不仅得到片中“爸爸”邓超的表扬,现实生活中的老爸田亮更是为她骄傲。田亮现场问片方有没有方言版,因为看了女儿的表现之后,他也想给《神偷奶爸2》配音了。“森碟”因为参加《爸爸去哪儿》人气暴涨,身价也一路飙升,这对田亮而言也是一种甜蜜的烦恼。“有人说她的身价都快超过我了,我觉得这只是个笑话。”田亮表示,他对女儿的未来发展采取顺其自然的态度,明年就送女儿去上学。“这个年纪就该上学。我会把她保护起来,让她后面的日子和其他小朋友一样。”

  ■相关新闻

  森碟重现

  “女汉子”风采

  北京晨报讯 昨日下午,田亮、叶一茜携女儿Cindy现身某代言活动。一身天使装打扮的Cindy在活动现场重现“女汉子”风采,不仅主动向同台小男生打招呼,而且在其父母接受采访时,不断地把从地上捡起的彩纸撒向老爸老妈,惹得全场阵阵笑声。

  《爸爸去哪儿》的火爆已经让Cindy拿下多个代言,也让田亮迎来了跳水生涯之后的第二个最受关注的人生阶段。在被问到“做爸爸有没有难度系数”时,田亮坦言,现在当爸爸难度系数超过4.0。

yule.sohu.com false 北京晨报 https://www.morningpost.com.cn/szb/html/2014-01/06/content_265586.htm report 3772 邓超携手"森碟"配音北京晨报讯定于1月10日登陆内地大银幕的好莱坞3D动画电影《神偷奶爸2》昨日在京首映。片中分别为奶爸格鲁和他的小女儿艾格尼丝配音的邓超和“森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邓超携手“森碟”配音 称当奶爸“不称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