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不是明星》今晚回归 陈浩民再现经典版段誉

来源:搜狐娱乐
郝洛钒 陈浩民
郝洛钒、陈浩民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第一季《我不是明星》从2013年9月拉开帷幕,连续十五期位列全国当日所有综艺节目第一。阳光励志的申军谊女儿申奥,多才多艺的陈宝国儿子陈月末,拥有天籁之音的火风儿子霍尊,还有乐观开朗的潘长江女儿潘阳,不少明星子女给观众朋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表现出的励志精神和用真情讲述的人生经历也让人记忆犹新。有不少网友评价:《我不是明星》让我们看到了明星子女不为人知的一面,原来叼着金钥匙出生也不是那么容易的。

  2014年1月6日起,第二季《我不是明星》拉开帷幕。第一期将和观众见面的明星子女有著名影星秦汉之子孙国豪、“皇后专业户”戴春荣之女郝洛钒、歌手张咪之女洛伊、小品演员刘亚津之女刘芸杉。第二季的助阵明星也将更有看点,第一期节目中98版《还珠格格》中那个让人咬牙切齿的皇后娘娘的扮演者戴春荣老师将亲自助阵女儿郝洛钒;“琼瑶剧男神”秦汉之子孙国豪则请来了“琼瑶女郎”陈德容来为自己助阵;被网友评为“最经典段誉”的陈浩民也将加入第二季的助阵嘉宾阵容当中,现场再现观众心目中最熟悉的段誉形象。说到最近热播的新版《天龙八部》被网友吐槽太雷人看不下去时,陈浩民表示,“最近的金庸武侠剧翻拍的速度过快,上一版的记忆犹新又翻拍新一版,观众会吃不消……”。

  陈浩民十六年后再现“最经典段誉”

  吐槽金庸剧被翻拍太快观众受不了

  新版《天龙八部》最近正在热播,雷人的剧情和造型遭到网友狂吐槽。同时,网友们也对旧版的角色和造型进行分析,评出了《天龙八部》的最佳版阵容。陈浩民被网友评为“最经典版段誉”,他这次来到了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助阵“皇后娘娘”戴春荣子女郝洛钒,将十六年后首度还原当年的经典造型。现场陈浩民身着段誉标志性的书生装,和郝洛钒扮演的“女汉子”版王语嫣再续“傻皇子”和“神仙姐姐”的未了情缘。观众记忆中最熟悉的“凌波微步”和“六脉神剑”也将在现场再度重现。

  作为最被观众认可的“段誉”,对于新版《天龙八部》不被观众接受的话题,陈浩民在台下也表达了自己的一些看法,“现在金庸的武侠剧可能翻拍的太过频繁了,观众对上一版‘段誉’的记忆还没消化掉就又推出一个新的‘段公子’出来可能有些受不了。”对于新版《天龙八部》中饱受观众诟病的“韩国花美男版”段誉扮演者金基范,作为前辈的陈浩民大度评价:“不同年代有不同的审美角度,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我在拍济公时也很怕别人拿以前的版本来跟我比较,说不喜欢现在的济公更喜欢游本昌老师的济公。所以新版里面金基范饰演的段誉我也不能多去评价,他这样被人拿来比较心里肯定也会难受。”

  秦汉之子孙国豪搭档“琼瑶女郎”陈德容

  戴春荣再演“皇后娘娘”力挺女儿郝洛钒

  作为七八十年代最火的琼瑶剧男主角,秦汉的名字可谓家喻户晓,曾经有段时间他与秦祥林、林青霞和林凤娇在台湾演艺圈中被称为“二秦二林”。更多内地观众感兴趣的或许是他和林青霞之间的那段凄美爱情。身为秦汉之子,孙国豪在节目也不免被问及“爸爸和青霞阿姨”之间的那段历史。孙国豪表示父亲平时很少会向自己提及感情上的事。节目中,凭借“杜芊芊”、“紫菱”等角色红遍大江南北“琼瑶女郎”陈德容来到节目现场力挺孙国豪,两人合唱了一首温柔情歌《制造浪漫》,浪漫的场景令人仿佛置身琼瑶剧中。说起这次来助阵的原因,陈德容说,“秦汉老师是我的偶像,我和国豪也是旧识”。对于孙国豪在舞台上表现,陈德容表示,“他一直以来都落落大方,也有遗传到父亲的表演天分,我相信这方面的才华是会有遗传的。”

  说起琼瑶剧,最广为人知的还是98版的《还珠格格》。剧中“皇后娘娘”的扮演者戴春荣老师的精湛演技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郝洛钒来参加节目,作为母亲的戴春荣老师就义不容辞地来现场为女儿助阵。对于女儿的演艺道路,戴春荣表示极大的支持,她在台下说,“既然女儿已经走上了这条路,我就必须支持,我不支持还有谁支持。”

  《我不是明星》的舞台上有从一开始就得到家人力挺的幸运儿,也不乏独立坚强想要证明自己的明星子女,洛伊就是其中之一。24岁的洛伊在现场自曝小时候并不知自己的母亲是明星。洛伊坦言自从两岁时父母离婚后,自己有整整十年没有见过母亲,甚至妈妈是明星的事也是从同学口中得知的。洛伊的母亲张咪是曾以一首《蓝蓝的夜蓝蓝的梦》唱红大江南北著名歌手,也是国内第一位写自传的女艺人和第一位将自己的故事搬上荧幕的女艺人。洛伊在台下表示自己来参加《我不是明星》并没有告诉自己的父母,更想凭自己的能力来证明自己。最后洛伊演唱了一首妈妈的成名曲《蓝蓝的夜蓝蓝的梦》,将歌曲的名字改成了《思念》,从小缺乏母爱的她唱起这首歌来也显得格外动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6/n393006195.shtml report 3765 郝洛钒、陈浩民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第一季《我不是明星》从2013年9月拉开帷幕,连续十五期位列全国当日所有综艺节目第一。阳光励志的申军谊女儿申奥,多才多艺的陈宝国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