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别让我看见》热拍 少爷何明翰变身现代硬汉

来源:搜狐娱乐
《别让我看见》何明翰饰李凯
《别让我看见》何明翰饰李凯

少爷专业户何明翰变身现代硬汉
少爷专业户何明翰变身现代硬汉


  搜狐娱乐讯 国内首部以见义勇为题材的一部都市悬疑情感大戏《别让我看见》拍摄接近尾声,该剧由李幼斌、何明翰、李歌、施京明、储志博、刘鉴等众多实力派明星领衔主演。多次与李幼斌老师合作的著名演员何明翰此次再度合作饰演一对警官师徒,携手打造又一力作。

  何明翰 李幼斌上演师徒情

  《别让我看见》是国内首部以见义勇为题材的电视剧,也是一部悬疑,亲情,爱情都市时尚大剧。该剧自筹拍之初就广受各方关注,其首要原因就在于题材的独特性,因为该剧的视角放在了见义勇为群体的身上,让该剧极具现实意义。此次何明翰加盟该剧,在剧中饰演一位阳光警察李凯。而李幼斌老师也在剧中饰演是一位即将退休的经验丰富的老警官,他与何明翰饰演的是李凯是师徒关系,并且李凯是他最喜欢的得意门生。曾经多次合作的李幼斌与何明翰,在现场在默契十足,不仅在戏中扮演的是师徒,在戏外二人关系也胜似师徒更像父子,经常在一起讨论剧本,李幼斌也会从旁指点何明翰的表演。何明翰也表示,非常尊敬李幼斌老师,多次合作让二人关系非常好。此次合作不知道师徒二人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大家敬请期待吧。

  少爷专业户何明翰变身现代硬汉

  曾在多部年代戏中饰演少爷的何明翰,被冠以少爷专业户的称号。此次在《别让我看见》中摇身一变,变作了一位现代硬朗帅气的警察,完全摆脱了以往儒雅少爷的形象,何明翰通过自己丰层次丰富的演技,让观众看到了从少爷变身硬汉的何明翰。在剧中他通过自己的诠释,饰演从一个刚毕业的菜鸟警察,通过艰苦历练成为一个合格的警察。而戏外的何明翰也是硬汉一枚,在这寒冷的东季,何明翰也因为辛苦的拍戏得了重感冒,而他却为了不拖累大家的进度,带病上阵让我们看到了他的敬业精神以及对表演的认真,相信由他出演的《别让我看见》一定是看点十足,精彩纷呈的都市大剧,值得大家等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6/n393005952.shtml report 1723 《别让我看见》何明翰饰李凯少爷专业户何明翰变身现代硬汉搜狐娱乐讯国内首部以见义勇为题材的一部都市悬疑情感大戏《别让我看见》拍摄接近尾声,该剧由李幼斌、何明翰、李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别让我看见》热拍 少爷何明翰变身现代硬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