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台女星于美人曝下跪减肥法 称跪10分钟能瘦身

来源:搜狐娱乐
于美人在脸书曝光“下跪减肥法”,掀起讨论话题。
于美人在脸书曝光“下跪减肥法”,掀起讨论话题。

于美人的纤瘦背影级具说服力,教授此法的美食家徐天麟的大肚腩却引发网友质疑。
于美人的纤瘦背影级具说服力,教授此法的美食家徐天麟的大肚腩却引发网友质疑。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知名主持人于美人挺过婚变风波,自从发表完离婚声明后,许久没在社交网络上发文分享生活趣事,踏入新的一年,她大方和粉丝们,分享自己维持好身材的秘方“下跪减肥法”,声称只要饭后10分钟就有显著的效果,且大吃大喝也不用怕变胖,直言:“堪称神效!”

  于美人近日在脸书,分享从知名美食家徐天麟那裡,学到的“下跪减肥法”,据说是利用把“胃经”拉直的原理,每天饭后立刻下跪10分钟就有瘦身效果,除了广邀众人尝试,还将细节一一写在PO文中。她指出,首先双脚必须放平、脚心朝天、上身务必要打直,同时在文中附上亲身示范的照片,说明自己到日本旅游时,狂吃荞麦面也是用了此法才免除发胖危机。

  事实上,于美人近期在公开场合现身,已经被不少人发现有越来越瘦的趋势,这次大方公开自己的减肥秘诀,加上她曝光的背影美照,十分纤瘦极具说服力,让不少人跃跃欲试,但也有人在留言中直接打枪:“如果这个方法这么有效,为什么徐天麟的肚子还是没有消下去?”还有人吐槽:“到餐厅吃饭去哪跪?”但也有人将她视为“活招牌”不以为意,其中更有不少女性朋友齐声吶喊:“我也要来当‘跪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6/n393005222.shtml report 1478 于美人在脸书曝光“下跪减肥法”,掀起讨论话题。于美人的纤瘦背影级具说服力,教授此法的美食家徐天麟的大肚腩却引发网友质疑。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知名主持人于美人挺过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