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无贼》卫视热播 殷桃私人订制“乔安娜”

来源:搜狐娱乐
乔安娜白领形象
乔安娜白领形象

乔安娜进菜
乔安娜进菜

殷桃私人订制“乔安娜”
殷桃私人订制“乔安娜”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殷桃,张国强,孙海英主演的电视剧《无贼》在北京,湖北,陕西,江西,天津五大卫视热播,剧中殷桃饰演因盗窃罪入狱的乔安娜,角色突破以往所有形象,受到观众及业内一致好评。

  剧情过半,殷桃饰演的乔安娜经历了公关公司陪酒事件以及化妆品被骗风云之后,在向前进(孙海英饰演)的教导之下,又返回菜市场重新卖起菜来,与段虎(张国强饰演)回归平静生活。乔安娜从小太妹,到锒铛入狱之后的女囚,再到出狱之后的卖菜小贩,后来又是公关经理,最后重新回到菜市场,这一系列的角色变换,殷桃拿捏得恰当好处,表演入木三分。

  殷桃在接受采访时,谈及对乔安娜的理解,她说,对乔安娜这个角色做了阶段性的设计,每个阶段的生活和心理都有所不同,造型上的变化会对我的表演有很大的帮助,所以先从外部着手,能帮我更好的完成这个人物,但关键还是表演的设计,我自己大概设计了四个阶段。第一个是社会上的女混混,无所事事,也不工作,花着别人偷来的钱,也不懂得打扮,化妆也很奇怪,化烟熏妆,指甲都是斑驳的。再来是在监狱里的女囚,穿着囚服。第三阶段是刚出狱,自己不明白怎么穿好看,但时不时还是会往自己身上弄点儿奇怪的东西,这就是她的审美,但是没有之前那么张扬。最后就是乔安娜当白领的时候,她很羡慕穿西装出入高等写字楼上班的感觉,但是我和导演商量了之后,又必须表现的和别的白领不大一样,后来在头发上和走路的姿态上下文章,相信看过的朋友就会发现了。正是这种用心,对角色的独特理解,殷桃饰演的乔安娜才得到大家的认可。

  近日,殷桃不仅忙于新剧《无贼》宣传,在成龙新电影《警察故事2013》中的不俗出演更是得到赞许。殷桃也正在紧张地排练自己主演的话剧《罗密欧与朱丽叶》,准备迎接香港话剧节作为开幕话剧在香港的首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6/n393004211.shtml report 3380 乔安娜白领形象乔安娜进菜殷桃私人订制“乔安娜”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殷桃,张国强,孙海英主演的电视剧《无贼》在北京,湖北,陕西,江西,天津五大卫视热播,剧中殷桃饰演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无贼》卫视热播 殷桃私人订制“乔安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