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前好声音学员被控违约 公司斥其欺骗社会

来源:搜狐娱乐
公司声明
公司声明


  中新网1月6日电 第一季《中国好声音》学员最近他又惹上经纪纠纷。日前,其经纪公司(北京果塘音乐有限公司)向中新网发来声明,称歌浴森于2013年10月擅自解除与公司经纪关系,与之前签订的“经纪关系至2017年”不符。对此,公司已聘请律师对歌浴森依法进行诉讼。

  公司发声明指歌浴森违约

  歌浴森在第一季《中国好声音》里被导师那英[微博]选中,成为那英组成员。但日前,其经纪公司(北京果塘音乐有限公司)却发表声明,指歌浴森擅自取消与公司的经纪关系,并斥其“欺骗社会”,与其他不知情合作方合作。

  声明中指出,歌浴森与北京果塘音乐有限公司(简称果塘公司)于2010年开始建立合作关系,当时歌浴森还出具了公证的艺人经纪事业授权委托书,依照协议双方经纪关系应至2017年。其间,公司为对方出过两张专辑,“但歌浴森却于2013年10月单方擅自提出解除与我公司的经纪关系”。

  斥歌浴森“欺骗社会”

  因歌浴森的行为,果塘公司依约为其投资制作专辑及宣传的费用付之东流,且对公司造成巨大经济损失,因此公司已委托律师事务所对歌浴森依法进行诉讼,维护合法权益。

  另外,声明中称歌浴森对外宣称“已和前经纪公司解约”,欺骗社会,导致很多合作方在不知情的状况下与其合作。因此,果塘公司声明在双方经纪关系未经合法程序解除前,一切未经公司签约的经纪合作均属违法。

  附:郑重声明

  歌浴森(原名:葛磊)系我公司艺人,经本公司培养及支持渐成知名歌手。双方于2010年开始建立合作关系,歌浴森向我公司出具了公证的艺人经纪事业授权委托书。歌浴森承诺履行经济关系应至2017年。2012年11月和2013年7月,依照双方约定,我公司为进一步帮助歌浴森开拓市场,配合宣传的需要,投百万余元为其制作了两张专辑:《我很认真》、《三天三夜》并进行市场推广、宣传。但歌浴森却于2013年10月单方擅自提出解除与我公司的经纪关系。

  歌浴森的行为造成我公司依约为其投资制作专辑及宣传的费用付之东流,且已经造成我公司巨大经济损失,并且损失仍继续扩大中。现我公司已经委托北京世华律师事务所张徐宁律师代理对歌浴森依法进行诉讼,维护合法权益。

  歌浴森对外宣称“已和前经纪公司解约”,欺骗社会,导致很多合作方在不知情的状况下与其合作。在此,本公司郑重声明,在歌浴森与本公司的经纪关系未经合法程序解除前,一切未经本公司签约的经纪合作均属违法,特此告知!

  北京果塘音乐有限公司

  2014年1月4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6/n392999400.shtml report 1751 公司声明中新网1月6日电第一季《中国好声音》学员最近他又惹上经纪纠纷。日前,其经纪公司(北京果塘音乐有限公司)向中新网发来声明,称歌浴森于2013年10月擅自解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