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虎队合体无望 苏有朋吴奇隆没听过陈志朋新歌

来源:搜狐娱乐
小虎队合体无望。(资料图)
小虎队合体无望。(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许多人共同的回忆,经典偶像团体“小虎队”,1996年解散之后,2010年才在虎年春晚再度合体,当时引发不少歌迷还念,并纷纷表示希望他们能够再度合体。3人曾先后被问及有无机会再重聚,尽管都称说不排斥,当年提携的贵人张小燕也极力促成,但外传“小帅虎”陈志朋和“乖乖虎”有心结,苏有朋甚至还在3日无奈地表示“我不想为难任何人!”

  先前传出小虎队将于2013年开巡回演唱会,包括吴奇隆和苏有朋都乐观其成,苏有朋还证实已收到企划文案并点头答应,但唯有陈志朋仍迟迟未点头。先前陈志朋曾暗批苏有朋是“老鼠屎”,苏有朋当时受访则说不想再回头,两人传出心结。

  小虎队自从1995年举办完“龙腾虎啸”演唱会后便各自单飞发展,近年来吴奇隆、苏有朋和陈志朋3人的演艺事业重心都放在大陆。其中苏有朋因演出电影《风声》,让他获得金鸡百花奖的最佳男配角;吴奇隆去年则演出穿越剧《步步惊心》的“四爷”一角,红遍两岸三地,相较之下陈志朋的演艺事业较2人落寞许多。

  3人先后都曾被问及有关合体的看法,其中吴奇隆和苏有朋都表示乐观其成,惟独陈志朋还在考虑。甚至还一度微博留言“莫须有 何以来的惊喜”的发言,外界解读暗指合体无望,让虎迷大感失望。

  如今小虎队已经成军超过25年,当时经纪人张小燕也极力促成3人照开巡回演唱会,苏有朋最近返台宣传新电影《甜蜜杀机》,再度被问及小虎队合体一事,他再度强调不反对,但外传他和陈志朋有心结,他无奈地说“我不想为难任何人!”不愿再多谈。但《中国时报》报导,先前苏曾去北京探吴的班,却称说没听过陈的新单曲《落单旅行》,似乎可看得3人的交情深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6/n392998627.shtml report 1404 小虎队合体无望。(资料图)据台湾媒体报道,许多人共同的回忆,经典偶像团体“小虎队”,1996年解散之后,2010年才在虎年春晚再度合体,当时引发不少歌迷还念,并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