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烈火雄心》将播 杜海涛欲痛改前非

来源:搜狐娱乐
《烈火雄心》将播 

《烈火雄心》将播 

杜海涛欲痛改前非 

 杜海涛欲痛改前非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刘方纯/图文)由山东卫视、湖南省消防总队、中广天择传媒联合制作的全国首档明星消防体验真人秀节目《烈火雄心》自定档以来,一直以其独特的定位备受关注,1月5日,《烈火雄心》在湖南长沙举行开播发布会,杜海涛、胡东、刘洲成、孙亮、王乔、陈泽宇六位男星作为第一季嘉宾首次亮相,在发布会之前的媒体看片会上,来自全国的媒体记者观看了《烈火雄心》的第一期,全程笑声不断,并将兄弟六人的组合称为“六壮壮”。现场,因为“下跪门”备受争议的杜海涛无疑成为了媒体的焦点,对此他大方直言自己已经变成熟了,希望不要再提2013年发生过的事情。

  “六壮壮”吐槽魔鬼训练:不把我们当人

  《烈火雄心》的开播发布会在长沙举行,杜海涛、胡东、刘洲成、孙亮、王乔、陈泽宇在看片会结束后,从录制现场赶到发布会现场,六人按照兵营的阵型走到现场,明显的感受到浓浓的军人气场。

  六位“消防兵”刚登台就抱怨军队教官不给一丁点走后门的机会,按照军人的要求严格训练,魔鬼般军营生活让他们苦不堪言。抱怨之后六人在发布会上坦言,与消防官兵一个月训练之后,确实得到了成长,现场胡东甚至公布了六人的组合名称是“六壮壮”,给人既强壮又萌的感觉。

  胡东对自己的评价是老兵新入伍,唯一不同的是从二十年前的海军变成了《烈火雄心》中的消防兵,且对消防兵给予了最高的评价“养兵千日用兵千日”,对训练的评价是“教官不把自己当人看”,可见教官之严苛,训练之严酷。

  除此之外,模特出生的陈泽宇带伤出征《烈火雄心》,身上有六根钢筋,但经过《烈火雄心》的魔鬼训练,体内的钢筋由六根变七根,但陈泽宇还是想要通过节目找回“当年运动员的风采”。

  杜海涛不提往事欲痛改前非

  在节目中给自己定位为著名节目主持人的杜海涛,对自己参加《烈火雄心》的目的非常明确,他在发布会现场始终强调二十七八岁的他该变成熟了,所以才欣然接受《烈火雄心》的邀约,通过军人的训练,完成到身心的成长和蜕变。“六壮壮”其他成员爆料,杜海涛通过一个月的军营生活之后居然能做50个俯卧撑,并表示全身最坚硬的部位就是自己的胸肌。除了身体的变化外,杜海涛表示自己经过一个月军营的锻造,更加成熟了。

  山东卫视主持人孙亮,坦言自己从小就有一个当军人的梦想,甚至称自己为“没有接受过军训的军人”,《烈火雄心》的军营生活弥补了他没有军训的遗憾。军队生活给孙亮的最大印象是“当兵遗憾两年,不当兵遗憾一辈子,最粗犷的男人最细腻的温柔”。在“六壮壮”中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定,谁插话谁就被罚做俯卧撑,结果王乔现场就被罚做俯卧撑,做完俯卧撑之后,王乔说军营生活特别的“锻造”人,是成为爷们硬汉的最佳捷径。

  至上励合中的刘洲成,是“六壮壮”组合中表面上最柔弱的一个,甚至被叫做“小美”,但是在现场记者喊“小美”的时候,其他五人成员立即打断记者,爆料刘洲成现在已经不是小美了,别他看外面柔弱,其实六个人中最强壮、最结实的一个,他是带着“丢掉偶像包袱”的目的来参加《烈火雄心》的。

  发布会引得全场笑声不断,不管是在“快乐家族”中受欺负的杜海涛,还是走花美男路线外号“小美”的刘洲成,都让人看到了他们阳刚的一面。当消防兵的“六壮壮”最后透漏,六个人完成了一个合格消防员的各项指标,出警去火灾现场救火,最快的一个出警记录是48秒,但是对于更多的训练细节,“六壮壮”故买玄虚不肯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6/n392997158.shtml report 3224 《烈火雄心》将播《烈火雄心》将播杜海涛欲痛改前非杜海涛欲痛改前非搜狐娱乐讯(上海站刘方纯/图文)由山东卫视、湖南省消防总队、中广天择传媒联合制作的全国首档明星消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烈火雄心》将播 杜海涛欲痛改前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