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欧美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艾伦秀》独家登陆搜狐视频 助推美综第一平台

来源:搜狐娱乐
《艾伦秀》独家登陆搜狐视频

  继《周六夜现场》【点击观看】后,美国又一王牌综艺脱口秀节目《艾伦秀》将首度被引入中国,于2014年1月9日正式独家登陆搜狐视频。《艾伦秀》(The Ellen DeGeneres Show)作为美国CBS电视台的热门脱口秀,于2003年9月起由主持人Ellen DeGeneres与众多世界知名人士和热门话题人物进行诙谐幽默的对话。《艾伦秀》在开播第一季就已摘得艾美奖四大奖项。此次,《艾伦秀》首次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每周与CBS同步更新,显示出搜狐视频在继“美剧第一”后,继续开启“美综”新品类。

  Ellen+强大明星+诙谐幽默+优质表演=《艾伦秀》

  此次《艾伦秀》在搜狐视频的独家登陆,将会刷新很多国内观众对于综艺的印象。或许正如《艾伦秀》的灵魂人物Ellen所说:“这不是一档节目,而是朋友的一场聚会。”这位历史上唯一一位主持过奥斯卡、格莱美、艾美奖三大国际权威的电视主持人,以她自然、轻松、坦诚、幽默的主持风格与滑稽有趣的节目环节引领着《艾伦秀》美国日间脱口秀的领导者地位。

  截止目前,《艾伦秀》中登场的明星嘉宾,有《破产姐妹》的毒舌Max与金发Caroline,《生活大爆炸》的“谢耳朵”Jim Parsons、《哈利波特》的Emma Watson、《行尸走肉》大魔头总督扮演者David Morrissey……还有美国总统奥巴马、足球明星贝克汉姆、歌神席琳•迪翁、性感女神安吉丽娜•朱莉,当然《艾伦秀》也不会放过话题性的热门人物,鸟叔、5岁钢琴神童、12岁facebook爆红正太……

  在《艾伦秀》中,Ellen以开场和插播广告时与观众一起唱歌跳舞为节目一大特色,而且赞助商通常会在Ellen的节目中免费提供各种优质特殊礼品。如Justin Bieber作客《艾伦秀》时,Ellen不但让Justin“突袭”超级女粉丝的家中,Justin也在万人瞩目的《艾伦秀》现场让超级女粉丝坐在自己的腿上,瞬间现场尖叫爆棚,坐在一旁的Ellen也不时陶侃Justin:“我应该直接打电话给她,让她直接坐你腿上就好了”,“现在是不是更爽”。而在现场Justin更是首次表演了自己新专辑中的主题曲,引得观众激动得泪流不已。奥巴马作客《艾伦秀》中更是热舞登场,《破产姐妹》金发Caroline大秀电臀,无论是电影明星、流行歌手,还是拥有特殊才能的神童,甚至像奥巴马这样的政坛人物都要上《艾伦秀》秀一秀,可见它在美国的爆棚程度。

  搜狐视频2014引领“美综”新浪潮

  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搜狐视频代理CEO张朝阳表示:“看美剧曾经还是一种很小众的消遣方式,但如今却成为主流的文化现象,而美国综艺节目对网友来说也很陌生,但此后搜狐视频将效仿美剧的推广方式,树立搜狐视频美综的新品牌地位,拓展在高端受众人群中的影响力。”

  搜狐视频开风气之先将正版美剧首次带入了中国视频市场,如今在国内各大视频网站纷纷投入美剧的风潮中,搜狐视频的美剧霸主地位依然岿然不动,“看美剧上搜狐视频”占据着美剧第一平台的地位。在剧集总数,获艾美奖剧目数和比例、剧集完备程度、更新速度以及字幕水准等七大指标来权衡国内视频网站的美剧水准,搜狐视频的美剧独占榜首。而在2014年搜狐视频将开拓 “美综”这一新的市场蓝海,搜狐视频一直坚持高品质差异化的策略,对顶级精品节目实行独家占有,《周六夜现场》与《艾伦秀》的相继独家登陆,彰显搜狐视频推进“美剧+美综”双第一的目标。搜狐视频相关负责人透露,在2014年,搜狐视频仍将推出更多的精品美综,占据相应的高端受众人群。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6/n392996583.shtml report 3417 《艾伦秀》独家登陆搜狐视频继《周六夜现场》【点击观看】后,美国又一王牌综艺脱口秀节目《艾伦秀》将首度被引入中国,于2014年1月9日正式独家登陆搜狐视频。《艾伦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艾伦秀》独家登陆搜狐视频 助推美综第一平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