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亮为耍大牌事件道歉:走红后像气球被吹大了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张亮父子
张亮父子


  广州日报1月5日讯(记者莫斯其格) 通过《爸爸去哪儿》,张亮尝到了一夜爆红的味道,商业活动暴增、综艺节目的邀约也相当多,还获得“新晋男神”的名号,风头一时无两。但是,红了之后,危机也随之而来。昨日,他带着天天参加金鹰卡通卫视室内历险圆梦节目《疯狂的石头》的录制,节目录制间隙,他的团队拒绝了全国媒体的采访,让现场陷入一片尴尬。也许是意识到这种尴尬,张亮和团队随即开始危机公关,他在录制节目后、赶往机场的路上,主动要求接受媒体的语音群访。他用非常坦诚的语气,聊起了爆红给他带来的困惑,当然还有很多便利。

  很困惑:为什么关于家庭的话题要聊N次?

  此前,媒体圈一直流传着一个说法:张亮很大牌,要想采访他,非常难。昨日在长沙,张亮的团队也印证了这个说法。有记者在问问题时,助理冲上来阻拦,理由是“我们现在不接受群访”。

  正当“大牌说”在圈内继续散播时,张亮采取了积极的危机公关措施,除了派宣传人员向在场记者道歉外,还主动要求在赶往机场的路上接受采访。在采访中,他表示抗拒采访的原因是困惑,“通过《爸爸去哪儿》,媒体朋友才对我有一定认识。前一段时间大密度的曝光,基本都是在围绕我的家庭在做文章。我感觉每天都在讲同样的话,回答同样的问题,但我又不想一直晒家庭……《爸爸去哪儿》红了之后,太太也跟我聊过,希望我少说点家庭的事情,我们也需要隐私。”张亮感慨地说:“有的时候真的觉得,我现在好像一个气球,本来能吹15厘米这么大,好多人把我吹到30厘米……我觉得自己做的很多事,是很多男人丈夫父亲应该做的,没有什么可炫耀的。结果现在的发展趋势搞得我自己心里都有点虚,希望大家多多包涵。”

  此外,张亮也担心自己不善言辞:“有一次在做《爸爸去哪儿》电影版宣传的时候,有记者问这个电影是不是在圈钱,我们几个爸爸在台上都很尴尬。我是个新人,不太会回答这些棘手的问题,经纪人也怕我讲错话。所以希望大家理解。”对于“耍大牌”的说法,张亮澄清说,之前已经跟主办方谈妥不接受采访,所以见到记者也很愕然,“这是一个突发情况”。

  成名之后,张亮透露,除了太太表示希望多点隐私之外,儿子天天也不太适应,“天天之前特别喜欢拍照,也特别喜欢跟别人合影。但之前有一次在机场,几百个粉丝冲过来,他有点吓倒了,后来过安检的时候一直在哭。所以现在人多、或者是镜头、手机太多对着他的话,他会有点排斥。”因此,张亮说自己也在控制天天参加商业活动的频率,“最近天天跟我参加一些活动,也都是之前跟厂商已经签了合同了,现在就是在履行合同。从这个月开始,包括天天我们之后的商业活动都会有所控制。”

  很开心:进军影视圈从被动转化为主动

  虽然一夜成名有很多困惑,但张亮也很坦然地承认,成名给他带来的好处,是巨大的。

  “2月中旬后,会进组拍戏。现在有两部电视剧和电影在谈,基本上已经谈得差不多了。”说起接下来的计划,张亮承认,会全面进军影视圈,“没接《爸爸去哪儿》之前,我之前的经纪公司也考虑让我拍戏,但我没有太大的意向。模特圈有很多转行拍戏的,在我看来都不是特别成功,所以就搁置了。但是《爸爸去哪儿》附带给我的契机特别好,如果说之前是强硬地从模特转到拍戏,有点被动,现在就变得主动了——我没学过表演,也没有表演经验,而且大家会觉得模特太高不好搭戏什么的,但现在导演可以根据我的个性来修改人物,修改到我可以驾驭。”

  正因为在影视圈有邀约,张亮透露,现在的目标,除了众所周知的“开一个大餐馆”外,还得加上“做一个好演员”。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106/n392992505.shtml report 3926 张亮父子广州日报1月5日讯(记者莫斯其格)通过《爸爸去哪儿》,张亮尝到了一夜爆红的味道,商业活动暴增、综艺节目的邀约也相当多,还获得“新晋男神”的名号,风头一时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张亮为耍大牌事件道歉:走红后像气球被吹大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