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广电集团《金钟奖》 > 深圳广电集团《金钟奖》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钟奖-中国音超第四场PK 美女男神大战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本周日(1月5日)22:00将迎来金钟奖-中国音超第四场PK,对阵的双方是中国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唱片公司——中国唱片联队,以及当今华人世界最具影响力和创造力的娱乐势力——海蝶音乐联队。两队的主教练王晓锋和毕晓世都曾担任前两届金钟奖的重量级评委,此次,这对金钟奖赛场上的老朋友却要“兵戎相见”,赛前王晓锋更是隔空喊话要向毕晓世“复仇”,是什么让火药味如此浓厚,而他们又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精彩比赛呢?

  队员大盘点:美女、男神、实力派,“统统都到碗里来”!

  对于本周日中唱斗海蝶的比赛,高晓松这样总结:“本场比赛有一个特点,那就是美女非常多。”而且从参赛名单就可以看出,这美女的类型还一应俱全,从女神、萌妹子到小清新一个都不少。

  性感:“女神姐妹花”BY2 VS“冷艳唱将”莫龙丹

  BY2,由姐姐白纬芬(Miko)和妹妹白纬玲“Yumi”这对1992年出生的白氏姐妹组成。别看她们才刚刚二十出头,其实二人已经在歌坛驰骋了6年有余。性感的造型,甜美的嗓音,热辣的舞姿,热力全开的舞台效果,为两位天才美少女迅速聚集起超高的人气,也在观众心中留下“超会跳”的印象。备战金钟奖-中国音超时二人也默契十足,问她们为什么能有这么大能量,姐妹俩笑着回答:“我们不是两个人像一个人,我们是1+1>2!”

  与BY2的活力十足相反,莫龙丹却是个很安静的女生,总是在默默地演绎着每首情歌独特的味道。身为2010年《花儿朵朵》冠军的莫龙丹,带着背水一战的魄力登上金钟奖-中国音超的舞台,“我想当歌手,参加比赛至今,我第一次觉得离自己的梦想这么近。对于未来,我不想想太多,只要有歌唱就好。”

  可爱:“日系萌妹子”琳琳VS“青春美少女组合”民族娃娃

  自出道以来,琳琳就以“萌”立足乐坛。15岁时,琳琳就赴日本发展,加入日本女子组合“早安少女”。回国后,又凭借一段放到网络的Cosplay视频迅速蹿红,加盟海蝶音乐。琳琳青春无敌的笑容一出现,就会引起粉丝们的热情呼喊。

  民族娃娃前身为2011年金钟奖5强的Charmic组合,重组后的5个女生都是唱跳型歌手,最擅长将民族歌曲重新改编演绎。

  清新:“天才少年”沈依莎VS“古典歌姬”郑如仪

  通过摘牌赛被海蝶音乐联队挑中的苏州女孩沈依莎,今年刚满18岁,是本届金钟奖-中国音超年龄最小的参赛选手之一。高中时,沈依莎就在酒吧担任驻唱,舞台经验非常丰富。在热播的某综艺节目里,她演唱的一曲《慢慢》流露出深深的感伤,小小年龄唱出一种超越同龄人的感悟力和情感厚度,瞬间征服三位评委,还赢得谭咏麟的起立鼓掌,也让她开始被观众和网友们熟悉。

  来自台湾的可爱女生郑如仪,曾在台湾知名选秀节目《明日之星SUPER STAR》中获得冠军,赛后她还出人意料地把获得的100万台币奖金全部捐了出去,在当时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如今,一度消失在公众的视野中的郑如怡已经顺利完成学业,决定重新出发,“希望有更多人能听到自己的声音,能有更多的人喜欢我。”

  Leader之争——“情歌王”曹轩宾VS“摇滚风态”李龙

  2006年因为创作梁静茹《可惜不是你》,曹轩宾成为迄今为止入围台湾金曲奖最佳作曲的内地第一人,伴随着梁静茹《可惜不是你》的巨大成功,曹轩宾迅速蜚声全亚洲,王力宏罗志祥李小璐何炅张杰等歌手纷纷邀请其创作主打歌。曹轩宾2011年参加《非同凡响》比赛,成功从幕后转到台前,“我并不希望好像是在借助我曾经制作过的歌手的一些名气,那样的话大家对我的印象好像就是我在‘帮衬’的感觉。我希望还是凭借自己的歌声,去和大家更直接的交流。”

  2009年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上,喜欢摇滚的李龙一举夺得了季军,他的音乐虽然没有过多的炫技,但情感上却往往给人震撼人心的力量。赛后,李龙如愿成为一名军旅歌手,2012年其单曲《亲爱的别再让我流泪》创造不俗的销售记录。连中国音乐界的大boss徐沛东也为他亲自操刀写歌。时隔四年,当年的“摇滚男孩”已经成长为成熟男人,李龙也从四年前“一个人在战斗”到如今“带领整个联队去战斗”。

  实力——熊汝霖VS“神级乐团”HAYA乐团

  熊汝霖毕业于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2006年获得《梦想中国》冠军。在旁人看来,已尝过成名滋味的熊汝霖大可不必再参加金钟奖-中国音超,但熊汝霖却坦言,他在乎的不是名次,而是想要留在舞台上唱更多喜欢的歌。

  HAYA乐团将古老蒙古民族特有的马头琴、呼麦、长调等乐器和唱法,与现代流行音乐相融合,使传统的蒙古文化精髓与当代精神完美地融合在一起。自2006年成立以来,HAYA乐团已先后获得了台湾第19届和第23届金曲奖,最佳跨界音乐大奖,华语金曲奖最佳世界音乐奖以及华语传媒大奖。

  新晋男神——“90后编创偶像”东南VS“重金属硬汉”伊犁哈穆

  从独立音乐人到全能音乐人,东南一路艰难摸索,虽然因酷似余文乐而被众人关注,但在音乐的道路上他还是碰壁无数。此次走上争夺金钟奖-中国音超王者之位的舞台,东南带着90后的正能量而来,“我想强调最真实直白的音乐理念,用最原始的音乐,描述90后的精神写真。”

  最初伊犁哈穆只是新疆电视台的一名录音师,但从小热爱音乐的他一直都有着一个成为歌手的梦想。没有老师指导,阿穆靠着自己的天赋和努力,登上了央视青歌赛的舞台,之后又参加了《势不可挡》的选拔。从幕后走到台前,除了实力还需要勇气,金钟奖-中国音超的舞台上伊犁哈穆渴望赢,渴望像他最喜欢的那首歌一样——《出人头地》。

  超级新人——“爵士小胖”王帝VS“妖冶插画师”封语

  青歌赛40强的王帝,是位极具喜感和亲和力的大男孩,学习表演专业的他,练就了维塔斯的唱功绝技“海豚音”,发展潜力不可限量。

  通过中国音超摘牌赛,插画师封语被中国唱片公司挖掘并纳入旗下,爵士的嗓音、妖娆的扮相和夸张的台风是他最强的武器。封语还当众对BY2姐妹的唱功表示质疑,更放言要让她们跟中国音超说“拜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5/n392964297.shtml report 3412 搜狐娱乐讯本周日(1月5日)22:00将迎来金钟奖-中国音超第四场PK,对阵的双方是中国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唱片公司——中国唱片联队,以及当今华人世界最具影响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