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保罗沃克车祸时司机未酒驾 车祸发生后还有呼吸

来源:北京晨报
保罗沃克(资料图)
保罗沃克(资料图)


  北京晨报讯 美国洛杉矶验尸官3日公布报告称,《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男主角保罗·沃克(见图)在去年11月30日的车祸中,所乘坐的保时捷汽车时速可能不低于160公里。沃克遭遇车祸后,死于“创伤和热损伤”。

  超速一倍多

  沃克出演了《速度与激情》系列迄今7部影片中的6部,他在片中饰演一名卧底警察,飙车技术一流的酷哥形象为他赢得众多拥趸。

  去年11月30日,沃克在《速度与激情7》的拍摄间隙出席他所筹建基金会的一场慈善活动,其间,沃克乘坐好友罗杰·罗达斯驾驶的红色保时捷跑车,在距离洛杉矶城中心大约50公里的圣克拉丽塔发生事故。

  保时捷跑车失去控制,司机一侧撞上树和灯柱,车身打横,副驾驶一侧撞上树,汽车爆炸起火。

  那根被撞到的灯柱上有限速45英里(约合72公里)的标识。依据目击者证词,罗达斯驾驶的汽车时速可能为160公里或者更高。

  没饮酒吸毒

  调查人员没有发现保时捷跑车存在故障,也不认为事发路段路况存在问题。与此同时,在沃克和罗达斯体内也没有发现酒精或毒品。

  验尸报告称:“司机不明原因地失去对汽车的控制”。报告认为,撞击发生后,沃克没有立即死亡,还有呼吸。验尸官在他的气管里发现了起火后形成的烟灰。沃克的遗体呈现抱拳姿势,说明他对即将到来的撞击有所准备。

  验尸报告说,撞击致沃克全身多处骨折,另外,他的整个身体在随后的爆炸起火中烧焦。验尸报告写道,沃克死于“创伤和热损伤的联合作用”。

  电影拍半截

  驾驶汽车的罗达斯除全身烧伤外,头部严重受创。验尸报告说,他的上半部头骨被掀掉,“脑浆可见”。罗达斯时年38岁,是沃克的好友兼投资顾问。事故发生当天,沃克的这一基金会正在为全球最强台风“海燕”的受害者举行筹款会。

  沃克离世时,他参演的《速度与激情7》已拍摄近半。出品方环球影业没有透露可能的剧情安排。

yule.sohu.com true 北京晨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105/n392960854.shtml report 1423 保罗沃克(资料图)北京晨报讯美国洛杉矶验尸官3日公布报告称,《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男主角保罗·沃克(见图)在去年11月30日的车祸中,所乘坐的保时捷汽车时速可能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