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明星求婚趣事: 王力宏集50万个"爱你"

来源:中国新闻网
王力宏与新婚妻子李靓蕾
王力宏与新婚妻子李靓蕾

  中新网1月4日电(鲍文玉)综合报道,结婚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一生只有一次,所以为了这难得的一次,很多人都希望能在求婚和举办婚礼时留下一个浪漫的回忆。明星虽然受人瞩目,但在面对求婚等人生大事时,和普通人一样,也会闹出各种各样的状况,其中有不少的小插曲,都十分令人难忘。

  王力宏为了求婚曾集齐50万个“我爱你”,张歆艺是在病床前收到男友的易拉罐戒指,莫文蔚被求婚时狂笑忘了让男友下跪,杨千嬅老公则在求婚时激动大哭,而刚刚宣布婚讯的吴京则表示,求婚当天由于自己突然下跪,谢楠一下子懵了,隔天才想起给她爸妈打电话。

  吴京突然跪地求婚 谢楠被吓懵

  2014年1月1日,功夫影星吴京在微博晒出与女主持人谢楠的结婚证件照,公布婚讯。

  随后,吴京自曝求婚细节,他表示曾想过潜水求婚、开直升机求婚,或者在谢楠节目上突然出现给她惊喜,最后还是选择了最朴实的求婚方式,“我伪装成是特别随意的一个聚会,在她完全没防备下,我就走过去,把她从椅子上拉起来说:‘有件事儿想问你。’她还傻呵呵地在那儿站着呢。我直接就单膝跪地,请她嫁给我。”吴京笑说谢楠当时懵了,“隔天她给爸妈打电话时才缓过劲儿来,在电话里哭。我说媳妇儿,你这属于后返劲儿啊!”

  许志安先后7次向郑秀文求婚

  2014年1月2日,许志安前段时间向郑秀文求婚的细节被曝光。据报道,这些年来,许志安先后向郑秀文求过7次婚,最后在2013年8月郑秀文的生日派对上才终于成功。当天他推出大蛋糕,配齐鲜花、巨型钻石和下跪三招,最终抱得美人归。已经41岁的郑秀文还感动地表示,有意为许志安生儿育女。

  对于求婚细节,知情者透露:“当时安仔突然跪下拿出戒指,叫郑秀文嫁给他,说会照顾她一生一世。郑秀文很惊讶,笑得很甜,然后含泪点头答应。安仔帮她戴上钻石戒指——很大很闪,至少三克拉!”

  王力宏集齐50万个“我爱你”

  2013年11月28日,王力宏透过经纪人宣布与爱妻李靓蕾婚讯,婚后两人十分甜蜜。

  虽然王力宏对私事保持低调,但关于浪漫求婚片刻,他却是大方公开分享,王力宏日前透露,他开世界巡回演唱会时,每到一个地方就会要当地歌迷用当地语言录句“我爱你”,他自夸说,当时已有50万歌迷代表他向女友求婚,也因此掳获女友芳心。

  张歆艺病床前收易拉罐戒指

  2013年5月,张歆艺做客《星月私房话》时披露求婚细节,她坦言,“我怎么都没想到,会在病床前被一个男人求婚,真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张歆艺表示,一直在等待和幻想杨树鹏向自己求婚的各种情节和场景。但事实往往令人大跌眼镜,由于当时心脏病突发而入院的她,居然在病床前收到对方送上的一个易拉罐环戒指,在完全不在状况的场景下被意外求婚。

  杜江秘密准备三天给霍思燕惊喜

  2012年6月21日杜江与霍思燕恋情曝光。2013年5月,已怀孕6个月的霍思燕获杜江求婚。

  5月31日,杜江准备周密的求婚仪式,这让已身怀六甲的霍思燕感动落泪。从后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出,求婚地点在一处类似小区的户外环境下,到处挂着红色的气球,草坪上铺着由写满“爱的告白”的蓝色卡片,所围图案中间写着硕大的“燕燕”二字。当日,杜江还贴心地叫来霍思燕好姐妹秦岚李小璐等到场见证。

  据悉,杜江为这场求婚策划了很久,告白板上的字均是杜江亲手所写,耗时三天。杜江写下了两人交往以来说过的甜蜜话,以及两人所养宠物的名字等,当然,也有用各国语言写的“我爱你”和“嫁给我吧”。

  严屹宽拿塑料戒指逗笑众人

  2013年4月7日晚,严屹宽在500名观众的见证下,向女友杜若溪求婚成功。当晚,杜若溪主演的话剧收尾谢幕之时,严屹宽先是上台深情告白,让女友感动落泪,但后来他又用塑料戒指逗笑女友。

  当晚,严屹宽送上花后,拿出了一个巨大的“钻石戒指”,观众一看这个由塑料做的戒指都笑了。“我找了整个上海,才找到这么大的21克拉戒指。”调皮的严屹宽还表示这戒指插电还会闪。杜若溪对此撒娇道,“这就完啦?”杜若溪又哭又笑后,严屹宽进入了求婚的正题。他拿出粉色的戒指盒,单膝跪地,表白道,“我买不起21克拉的钻戒,也不想买0.21克拉那么小,所以我选了个2.1克拉的。我希望你会接受,当然最主要的是加上最真实的我,21克灵魂的我。”杜若溪故意为难严屹宽,笑说:“再多跪一会。”

  最终,在现场浓情暖意的烘托下,严屹宽抱得美人归 。

  贾乃亮因李小璐未马上答应飙泪

  2012年3月31日,贾乃亮当众向李小璐求婚。谈起细节,贾乃亮称为这场浪漫的求婚策划了整整10天,每天都在紧张和焦虑中度过,瘦了将近10斤。

  因为当天李小璐没有马上答应贾乃亮的求婚,而是让他“先跪一会儿”,所以这一度让贾乃亮不知所措起来。贾乃亮坦言,“当时我心里紧张、狂喜、幸福……什么感觉都来了,腿发麻,脸发红,哭了!”。

  此外,谈起求婚,贾乃亮还说当天有个好玩的事儿,“我上台前才发现放戒指的口袋有个洞,幸亏戒指没掉出去”。

  莫文蔚被求婚狂笑

  2011年10月,莫文蔚与17岁时的初恋德国男友结婚。在婚礼前两个月时,莫文蔚与众人分享了未婚夫求婚细节。

  莫文蔚称求婚过程很简单,“他没有唱歌,我们就很正常,有一天去吃饭,我们坐下来,我就看到他好像有点不自在,一盒戒指就拿出来了”。她坦言当时自己一直在笑,“整个画面挺逗的。因为他很紧张,我就一直狂笑”。她表示因为在忙所以忘了让男友跪下来,“我要找个机会补一下”。

  张承中用钻石手表向Selina求婚

  2011年10月31日,Selina与未婚夫张承中(阿中)步入结婚礼堂。在婚礼前,Selina曝光了阿中向自己求婚的细节。

  Selina回忆称,当天,阿中选择的是钻石手表而非一般的钻石戒指求婚,她表示,“阿中说送手表比较实用,而且戒指太小一圈了,他想要用较宽的手表套住我的手”。

  丁子高向杨千嬅求婚激动大哭

  杨千嬅与丁子高于2009年8月11日在美国赌城结婚。

  婚后,杨千嬅与众人分享了老公求婚过程。她透露丁子高求了两次婚:“一次是在我生日时,一次是在他生日的时候”。她说,某一次她过生日时和丁子高去韩国玩,“他搞了一个惊喜派对,还下跪向我求婚。当时我好感动,他哭得比我还厉害,那一刻我开始想结婚”。

  后来,丁子高过生日,两人又一起去赌城旅行,丁子高在当地再次求婚,杨千嬅十分感动,然后决定马上结婚。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40104/n392937419.shtml report 5830 王力宏与新婚妻子李靓蕾中新网1月4日电(鲍文玉)综合报道,结婚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一生只有一次,所以为了这难得的一次,很多人都希望能在求婚和举办婚礼时留下一个浪漫的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明星求婚趣事: 王力宏集50万个"爱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