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维基招兵买马 吴镇宇邓萃雯有望演情侣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1
吴镇宇邓萃雯有望演情侣

  信息时报讯 香港电视的掌舵人王维基又在招兵买马,据悉他原本想把即将约满TVB的陈豪挖过来与邓萃雯合作拍剧,但如今陈豪已正式与TVB续了新约,不可能过档港视。于是港视计划重金礼聘吴镇宇,与雯女以情侣档合演社会写实剧夹击TVB。

  据港媒透露,与TVB关系欠佳的艺员都是王维基招揽的目标,而邓萃雯、吴镇宇、张智霖和陈豪都是首选。自从雯女与TVB关系闹僵后,港视去年已密谋找她合作,当时双方已有合作意向。

  据知近日双方更谈得如火如荼,雯女还强调不想在港视拍古装剧,希望拍社会写实剧,而港视也表示认同,不想学TVB那样来回只拍律师、医生和警匪这几类题材,所以已找专人编写剧本,希望明年中正式开拍一出反映社会写实一面的都市式爱情喜剧。至于监制人选,戚其义是他们考虑的人之一,虽然雯女与戚其义因拍《金枝欲孽2》闹不和,但港视有意拉拢他们合作,充当和事佬让两人冰释前嫌。

  另外,港视最初的如意算盘是把陈豪挖过来,找他与雯女配对。但陈豪最后选择与TVB续了新约,婉拒了港视邀请。失了够分量的男主角,王维基经过一轮挑选,认为吴镇宇也是理想人选,待剧本出来后,港视会正式向吴镇宇招手,盼以诚意和可观的酬金成功游说他合作。

  其实,吴镇宇之前被问到会否帮港视拍剧打TVB时,他曾表示支持,也说过想跟雯女再合作。前日致电向他求证,吴镇宇说:“要看档期怎么安排,接下来我的工作都排满了,就算现在开始谈,都有机会到年底或者明年(演)。我只可以说,时间上要再配合。”

  对于港视密斟雯女与吴镇宇合作拍剧,港视发言人郑小姐前日就回应:“我们会尽快恢复剧集和综艺资讯节目制作,所以需要更多人才包括创作、制作和艺员加入。但现阶段不方便就个别名字作出回应,到适当时候再作公布。”

  雯女跟TVB有过不和,主因是去年她主演的《金枝欲孽2》口碑差,她踢爆拍剧时“零剧本”兼“飞纸仔”,又炮轰TVB制作吝啬。而吴镇宇拍《冲上云霄II》也遇到不高兴的事情,他拍摄期间因不满PA(助理编导)沟通欠清晰,令他走了一小时的冤枉路,加上途人用闪光灯拍照,令他狂NG,即场发火大骂PA。难怪两人愿意倒戈支持王维基。东东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104/n392936959.shtml report 1467 吴镇宇邓萃雯有望演情侣信息时报讯香港电视的掌舵人王维基又在招兵买马,据悉他原本想把即将约满TVB的陈豪挖过来与邓萃雯合作拍剧,但如今陈豪已正式与TVB续了新约,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王维基招兵买马 吴镇宇邓萃雯有望演情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