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楚河嫌弃阿娇身高 首演情侣两人互损到底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骆俊澎/文 刘方纯/图)昨天,由幸福蓝海携手九年工作室联合出品的强情节动作大戏《迫在眉睫》在横店开放媒体探班。台湾小生陈楚河和阿娇钟欣潼首次合作情侣。戏中俩人误会不断,争吵不停。戏外俩人更是将互损到底。采访中,陈楚河不时的拿钟欣潼的身高开起玩笑,“拍戏时唯一困难的地方就是拍打戏的时候,经常打不到人。”

  嫌弃阿娇身高 经常打不到人

  探班当天,陈楚河扮演的贺彩与钟欣潼饰演的陈默上演了一场在激烈枪战中互诉衷肠的深情戏,拍摄当中,俩人并肩作战、深情相拥,镜头一停,俩人又开始打闹起来,陈楚河嫌弃起钟欣潼的体重,佯装抱起她很重;将钟欣潼搂在怀里时,又是各种不情愿和无奈;钟欣潼普通话不标准,别人都会好好教,只有陈楚河总是要取笑一番。采访中,问及陈楚河首次搭档钟欣潼是否合拍,陈楚河不忘再损下搭档,“我觉得很好,文戏、武戏都很棒,唯一比较困难的地方就是拍打戏的时候,经常会打不到人。”接着,陈楚河又一脸正义的“补刀”到,“我喜欢矮的。”问及打戏会不会误伤,陈楚河仍旧正经的说道,“不会啊,都打不到。”面对大男孩般的陈楚河,钟欣潼只能无奈的表示很无语,给陈楚河起了个绰号叫“奇怪的人”,而陈楚河对此绰号,无辜的说,“我不知道她为什么这样叫我。”

  想娶阿娇就要先取笑她

  采访中,损了半天搭档的陈楚河突然夸起了钟欣潼,“戏中我是个传奇人物,有很多粉丝,不止有很多女生喜欢我,也有很多男生喜欢我。而她会在戏中有假扮我的情节,她假扮我的时候非常可爱!”对于突然的夸奖,钟欣潼不习惯的怀疑他是否真心,而陈楚河继续夸赞道,“她特别聪明,戏里面有我们共舞的戏份,她戏很多,我也很多,基本上一起练得时间不多。但是跟她练个两次她就很厉害,而且她腰非常软,下腰什么的都做的很好。”钟欣潼不以为然的呛声道:“全世界都知道,你现在才知道!”而不服输的陈楚河,又不甘示弱的反呛回去,“你看她笑得多开心,我一夸她,她就笑的很开心。你很漂亮!””面对陈楚河的不停取笑,问及钟欣潼是否会报复,钟欣潼大气的说道,“我不取笑人,我是个很容易放下的人(笑)。不会纠结于这些。”俩人互呛声不断,对于为什么不懂怜香惜玉,总是取笑钟欣潼?陈楚河突然话锋一转,很冷的表白道,“男生对女生,你想娶她要先笑她。”

  首次合作拍吻戏不尴尬

  戏中,钟欣潼饰演的陈默是一个赏金猎人,“我从小就是一个孤儿,由于我的父亲被一个美国的黑帮大哥救了,所以他把我们一家人都带到了美国,他要我帮做什么我就要做什么。所以有三年的时间,我是一个人在外面寻找宝物,直到遇到陈楚河饰演的探戈。” 而陈楚河饰演的探戈(又名 贺彩)是一个沙漠传奇人物,“我是一个传说中的侠客,她(钟欣潼)是我的粉丝。每一个超级英雄都有一个真实的身份,其实我的真实身份是一个上海的土豪少爷,在戏里是一个勇敢又充满机智的领袖人物。”

  之前拍戏意外腰部受伤的钟欣潼此回在剧中依旧有大量打戏,但钟欣潼依旧女汉子般的坚持拍完了所有武戏,“之前的脊椎跟盆骨都错位了,现在已经矫正过了,还是需要时间去调整。不过这次打戏我拍的挺好的。”

  剧情主要围绕着俩人感情戏展开,剧中自然避免不了吻戏,问及俩人第一次合作,能否做到亲吻自然,陈楚河调皮的笑道:“可以啊,现场要示范么?” 不理陈楚河调侃,钟欣潼说道,“因为在沙漠里拍戏很容易站不稳,就可以很自然了。”而对于平日打闹惯了,亲吻起来是否会尴尬,陈楚河继续不改幽默逗乐道,“不会啊。不过她我不知,我比较没有经验,我没有交过女朋友,所以对女生不太了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4/n392936099.shtml report 2192 台湾小生陈楚河和阿娇钟欣潼《迫在眉睫》首次合作情侣(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文刘方纯/图)昨天,由幸福蓝海携手九年工作室联合出品的强情节动作大戏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陈楚河嫌弃阿娇身高 首演情侣两人互损到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