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杨幂刘恺威2014年1月8日举行婚礼 > 杨幂刘恺威结婚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幂刘恺威喜糖曝光 新娘婚纱全程保密

来源:搜狐娱乐
杨幂刘恺威喜糖曝光,新娘婚纱全程保密
杨幂刘恺威喜糖曝光,新娘婚纱全程保密


  搜狐娱乐讯 杨幂刘恺威将于1月8日在巴厘岛举行婚礼,两人大婚的喜糖今天曝光。据悉,刘恺威负责筹备婚礼的一切事宜,新娘杨幂只参与了喜糖和婚纱的设计意见,而婚纱的设计款式更对新郎刘恺威全程保密,要在婚礼当天才揭晓。

  杨幂参与婚纱设计 对刘恺威保密款式

  杨幂和刘恺威在2012年1月8日公布恋情,据悉,为了纪念这个特别的日子,两人特别选在2014年同日举办婚礼。而大婚的地点选择巴厘岛,则是因为两人拍戏时都曾去过巴厘岛,对该地印象很好。

  据筹备婚礼工作人员透露,杨幂和刘恺威共同决定将举行简约温馨的小型婚礼,而刘恺威一手包办婚礼事宜,杨幂只参与了婚纱和喜糖的设计意见。据了解,杨幂的婚纱主打轻盈风格,但款式将对新郎刘恺威全程保密,要到婚礼当天才揭晓。

  圈内好友邀请唐嫣为代表 有可能在北京补办婚礼

  杨幂和刘恺威的巴厘岛婚礼是小型温馨的风格,邀请的嘉宾也多为至亲好友,圈内好友目前只邀请了杨幂的闺蜜唐嫣,而她将作为伴娘出席。据相关工作人员透露,由于很多圈内好友都有工作在身,杨幂和刘恺威不希望因为婚礼给大家和剧组添麻烦,所以圈内好友会相约私下请客吃饭,不过也不排除两人会在北京再办一场婚宴,但肯定不会在春节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3/n392906432.shtml report 1350 杨幂刘恺威喜糖曝光,新娘婚纱全程保密搜狐娱乐讯杨幂刘恺威将于1月8日在巴厘岛举行婚礼,两人大婚的喜糖今天曝光。据悉,刘恺威负责筹备婚礼的一切事宜,新娘杨幂只参与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杨幂刘恺威喜糖曝光 新娘婚纱全程保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