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许戈辉接棒鲁豫主持安徽卫视“心动201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心动2013•安徽年度新闻人物”评选活动是安徽广播电视台自2007年开始发起的年度大型公益性新闻品牌活动,通过推举安徽年度新闻人物,挖掘平凡人物身上不平凡的品质,打造时代的精神高地,目前已打造成为安徽最有影响、全国颇为知名的新闻品牌活动。

  2013年11月22日,“心动2013•安徽年度新闻人物”正式启动,一个多月以来,心动候选人的感人事迹通过电视和网络的展播,受到社会广泛关注,成为观众网友热议的话题。而这场活动的压轴大戏——颁奖典礼将于2014年1月17日晚在安徽新广电中心3600平米演播剧场举办,目前晚会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各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

  许戈辉接棒鲁豫回归心动舞台 张越连续第五年主持访谈

  六年来,心动颁奖晚会的高品质一直备受广大观众和媒体各界的好评,而晚会主持人也是使其稳居业内一流水准的保证,杨澜、周群、鲁豫等国内主持大咖都先后在心动颁奖晚会上展现自己的风采。那么,今年谁将接棒主持心动晚会呢?

  据晚会导演组透露,今年心动晚会的主持人将继续保持豪华阵容,凤凰卫视“当家花旦”许戈辉将接替鲁豫,和央视张越、安徽公共频道孙亮组成三人搭档,共同主持“心动2013•安徽年度新闻人物”颁奖典礼。

  作为国内著名节目主持人,许戈辉的主持风格温和优雅却不失活泼机敏,这几年来,更身体力行地致力于公益活动,与“电视公益”结下了不解之缘。无论是主持风格还是个人形象,都十分契合安徽年度新闻人物评选“品质、感动、影响力”的主题。而她早在2008年就曾登上过心动舞台,担任第二届颁奖晚会的主持人。这次她之所以能欣然应邀回归心动舞台,既是因为以前良好的合作基础,也更是被六年来心动晚会的高品质、正能量深深打动。

  在前四年的颁奖典礼上,张越主持的采访环节一直是晚会的泪点所在,她对心动人物心理活动的挖掘、细节的把控、情感的关怀,为整场晚会增色不少,目前,张越也已经确定将第五次加盟心动颁奖典礼,今年,观众们将在“心动2013•安徽年度新闻人物”上再度领略张越的采访功力。

  众多国内知名人士受邀担当颁奖嘉宾

  据了解,颁奖典礼作为整个“心动2013•安徽年度新闻人物”活动的压轴大戏,将会是一场气势恢宏、群星辉映的视觉盛典,颁奖嘉宾也是典礼的一大亮点。目前,组委会正在积极联络国内知名的社会名流担当典礼的颁奖嘉宾,目前已接受邀请的有中科院院士、“嫦娥之父”叶培建,国防大学教授金一南少将、著名教育家、思想家陶行知的后人陶育民、陶侃父子等。此外更多重量级人物正在联络当中,1月17日晚将齐聚合肥,闪亮登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3/n392905164.shtml report 1287 搜狐娱乐讯“心动2013•安徽年度新闻人物”评选活动是安徽广播电视台自2007年开始发起的年度大型公益性新闻品牌活动,通过推举安徽年度新闻人物,挖掘平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