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舞乐传奇》众人起哄 大家都被林更新“耍”了

来源:搜狐娱乐
《舞乐传奇》主创齐聚
《舞乐传奇》主创齐聚

  搜狐娱乐讯 央八开年大戏《舞乐传奇》眼下正在央视电视剧频道黄金档热播,收视不俗。日前,总制片人蒋晓荣、导演于荣光携主演林更新、秋瓷炫、胡海锋、苏倩薇等做客央视《影视俱乐部》栏目,畅聊《舞乐传奇》从筹备到选角再到正式拍摄期间的趣事。《舞乐传奇》是收视口碑双赢剧《木府风云》姐妹篇,以历史上著名的“骠国献乐”为蓝本,讲述了林更新饰演的骠国王子舒难陀历经千辛,远赴大唐长安献乐的传奇故事,秋瓷炫、于荣光、苏倩薇分别饰演其献乐路上的帮手夜莎罗、夏云仙、灵儿。

  于荣光:林更新是“骠国王子”不二人选

  人气偶像林更新因《步步惊心》十四阿哥一角“一战成名”,此后相继出演了不少热门剧,但异域王子的角色还是首度尝试,林更新表示,“之前演过拓跋族可汗,但演异域王子还是头一回。”导演于荣光则在节目中透露了选择林更新的原因,“因为骠国王子信仰佛教,与世无争,表面上和和气气,但却胸怀大志,有大智慧。林更新外形俊朗、气质文雅,就是骠国王子最完美的人选。”

  总制片人蒋晓荣亦在节目中首度讲述了《舞乐传奇》的选角轶事。早在拍《木府风云》时就与秋瓷炫有了深度的合作,“她演技好、中文棒,并能够驾驭不同类型的角色,其古装造型非常漂亮,也很符合夜莎罗的气质。”“胡海锋与苏倩薇是国内青年演员中我个人比较喜欢的,而剧中骠国第一舞姬兰玛珊蒂的扮演者宣璐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有着多年的舞蹈功底,并曾随中央芭蕾舞团进行全国巡演,舞蹈表演经验丰富,与剧中角色的特征不谋而合。”

  众人起哄:剧里大家都被林更新“耍”了

  《舞乐传奇》讲述的是众人携手保护舒难陀北上献乐的故事。于荣光透露,“起初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目的,表面上帮助舒难陀赴长安献乐,实际上都心怀鬼胎。但最终都被舒难陀的大情怀所感化了,夏云仙不报仇了、夜莎罗改邪归正了。”说到这里,其他演员亦开玩笑地补充道:“我们在剧里都被林更新给耍了。”秋瓷炫在节目中透露,戏里大家被林更新感化,戏外却轮到他们欺负小新。“小新在生活中是个特别随和的人,大家都能玩到一块去。”更多有关《舞乐传奇》戏里戏外的趣事请关注1月5日(周日)在央视电视剧频道播出的《影视俱乐部》节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3/n392904947.shtml report 2985 《舞乐传奇》主创齐聚搜狐娱乐讯央八开年大戏《舞乐传奇》眼下正在央视电视剧频道黄金档热播,收视不俗。日前,总制片人蒋晓荣、导演于荣光携主演林更新、秋瓷炫、胡海锋、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