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寻找新主播》倪萍担任评委 完全颠覆知心形象

来源:搜狐娱乐
《寻找新主播》评委倪萍

  搜狐娱乐讯 这还是倪萍吗?这是那个每年在春晚舞台上祝福全国人民喜乐安康的知心大姐吗?在逐渐告别了自己熟悉的春晚舞台之后,倪萍拒绝回复关于春晚的任何提问:“这个我不能说,我随便说一句你们就能写得铺天盖地。”离开主持人舞台之后,倪萍让大家印象深刻的事情不多。期间,她在某综艺节目中跟赵忠祥老师的插科打诨在微博上引起了一阵惊呼:倪萍完全应该加入相声界!她回老家办了一次画展,发现“观众实在太热情了!”这其实几乎已经是她微博上关于自己生活的全部内容。她现在最新的身份,是河南电视台主持人大赛《寻找新主播》的评委。“我之所以选择这档栏目,是因为它是我的老本行,看着现在主持人青黄不接的形势,我心里着急。”

  坦诚,直接,她的点评一针见血,“煽情大师”再也不煽情了。网友戏称她为最有杀伤力的“毒舌咖”,而且是“恨铁不成钢式的毒舌”……一向以温婉大气示人的倪萍,自出任《寻找新主播》评委以来,已经完全颠覆了她在观众心目中“知心姐姐”的形象。时而麻辣毒舌,时而幽默诙谐,她既是赛场上的“黑面神”,也是给观众带来快乐的“开心果”。

  “你一直没出息,怎么还有脸站在这?”

  自认是比赛专业户的张瑶,播音主持专业科班出身,在现场她模拟了一段旅游节目的主持,表现差强人意。张瑶强调,自己参加过很多比赛,但每次就差那么一点点就到60分,觉得很遗憾,可能是准备不够充分。

  让她没想到的是,倪萍出口就没留情面:“你爸爸妈妈一直在养育你,盼着你有出息,你一直没有出息,你还有脸站在这儿说?你一直都是59分。认为自己差1分,但是真的是差1分吗?偶尔差可以原谅自己,但凭什么你要无数次地原谅自己?你在读(播音主持)这个专业,为什么对自己没要求?”

  面对在台上哭得一塌糊涂的选手,倪萍认为自己说得到位:早有人该告诉她这些道理了。网友@沈嘉柯 评论说:倪萍老师这是老妈心肠,这话也就她真心讲。碰到客套的,敷衍几句就过去了,没必要那么得罪人。这姑娘又不算真的富二代,还不趁年轻早点学到真本事,过几年好看也没了,靠什么吃饭?倪萍老师终于摆脱在央视当大白兔的角色,好好发挥魔鬼教官的本事了。

  “我觉得白岩松崔永元都很帅”

  作为主持人界的前辈,倪萍认为自己在主持人标准方面有发言权:“我刚进电视台的时候,全台主持人只有七个,大家统一标准很容易;现在的主持人有四百多个,你说主持人应该有什么样的标准?所以我一定要找脑子好的,哪怕外形不好。”记者故意绕了个弯子:“像白岩松、崔永元这样的?”倪萍反应很快:“我觉得小白和小崔都是我最帅的同事,真的,我觉得他们很帅。”

  跟领导请了三天假,来参加《寻找新主播》的山东“怪咖”姜涛,是一个小有名气的网络主持人。别看这位网络主持人有点口吃,口气却不小:他是奔着主持“一哥”的位置来的。比赛中他试图以一口浓重的山东话跟倪萍套近乎,但令倪萍直接劝他“回家”。一番唇枪舌剑之后,倪萍最终选择了让他留下。“这孩子按照以前的主持人标准简直没有一条合适,普通话不标准、外形不出色,但他赢就赢在脸皮够厚,在舞台上能够豁得出去,我觉得他有前途,过几年应该能像点样子。”

  “这个行业真不是会说话就能主持”

  怎么才能做一个大家都喜欢的主持人?倪萍认为这样的提问有些幼稚:“一档节目万人空巷的时代已经过去了,我们只把关注自己、喜欢自己的观众留住就够了。”

  相对于自己在《寻找新主播》栏目里的两个搭档音乐人黄舒骏和主持人韩佳,大家一致认为倪萍评委足够“麻辣”。对于自己当评委以来获评“麻辣”,倪萍的反应是:这还叫麻辣?没吃过辣椒是吧?老同志说实话老受罪。”她认为主持人这个行当不是会说话就能主持,这个行当太需要新鲜血液了,“这支队伍不是谁都能往里挤、往里钻的,单喜欢没有用,你还喜欢银行呢,你有卡吗?”

  倪萍最愿意的,是想让自己这么多年的积累能够为后来者发光发热。而《寻找新主播》主持人选拔大赛,正是她认为自己需要传播能量的一个平台。

  倪萍语录一:

  倪萍:我觉得你就是全方位的不适合做主持人。

  倪萍:我先大义灭亲,杀了你这个干儿子。

  倪萍:你是学播音主持专业的,你在这个舞台上,那么多观众尊重你,看着你……你不能耍他们。

  倪萍:我是肯定不让你过,因为我在自己的工作实践当中深深的体会到,无论你的声音多么好,你多么会表演,多么会主持,多么漂亮都没有文化重要。

  倪萍:梦想并不是最重要的,假如我希望有一亿元钱,我就在银行门口蹲着?

  倪萍语录二:

  选手: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进入《武林风》。2013年年度的总擂主争霸赛将在这这这里进行……

  倪萍:好了,停吧,我换频道了!

  选手:他们将在这里决一雌雄……

  倪萍:我们现在都换频道了!

  倪萍语录三:

  倪萍:扎这么两个小辫,你多大了?

  台湾选手:二十七。

  黄舒骏:从我这个角度看上去,你很像一个花瓶。

  台湾选手:真的吗?

  倪萍:台湾所说的花瓶,在咱们这边就是菜缸你知道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3/n392904189.shtml report 3021 《寻找新主播》评委倪萍搜狐娱乐讯这还是倪萍吗?这是那个每年在春晚舞台上祝福全国人民喜乐安康的知心大姐吗?在逐渐告别了自己熟悉的春晚舞台之后,倪萍拒绝回复关于春晚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